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革命性口服美白產品║維特健靈『祛斑莓』

坦白說,不要看我肌膚白皙,一點色斑也沒有,沒有浮於肌膚表面,不代表我的肌膚底層並沒有色斑,現今科技先進,借助一些肌膚測試儀器便可解開色斑謎團,從中窺探出隱性色斑的嚴重,色斑也分了好幾種,以我這種沉睡色斑,一直靠著後天的努力,使用美白產品來抑制色斑的蘇醒,但隨著年齡漸長,有一種可怕的色斑叫做荷爾蒙斑,大不了跑到美容中心進行激光療程把荷爾蒙斑撃褪,只可惜花費大,耗用時間長,而且長期進行這些療程會導致肌膚表皮脆弱,原於肌膚的防衛能力也會大大減褪,那倒不如嘗試一種美白新體驗口服,由內而外瓦解色斑,防衛著每吋肌膚。



維特健靈推出全新革命性口服美白產品「祛斑莓 – Anti Spot Acai」, 主要由南美生命莓及西印度針葉櫻桃提煉而成。生命莓蘊含抗氧化劑花青素,而針葉櫻桃亦含高濃度維他命C。兩種成分均有助撃退自由基,阻截黑色素增生,美白及抗衰老。



每日一次,每次兩粒,一瓶共有六十粒裝,足夠30(一個月)服用,再配合日常的美白產品,我相信對於我的隱性色斑也放下了心頭大石,無須戰戰兢兢地時常進入緊張情緒,擔心防禦措施做得不好而令色斑一觸即發吧!



每顆祛斑莓 設有膠囊包含著藥份,方便口服,盒底附有到期日,盒內附有說明書,瓶口附有封口膠貼,可安心服用。




連續服用一星期後,發現肌膚有輕微的轉變,我走到某家美容專櫃進行皮膚測試,除日常使用美白保養品外,我內外兼備同時吃祛斑莓,發現隱性斑明顯改善了,從外觀看兩邊面頰透徹了,膚色變得均勻,看來面色好,肌膚色澤健康,也會給人感覺年輕點。

現凡買祛斑莓,向店員出示Blogger介紹優惠碼:acaioffer2016,即時扣減$20*
*
優惠期至31 Dec 2016
*以標 準價計算
優惠只限維特健靈專門店 https://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維特健靈網上商店 https://www.vitagreen.com/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維特健靈『祛斑莓』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