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Caudalie葡萄籽雪芭面霜★補給濕美肌膚力量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來自法國品牌Caudalie位於尖沙咀HarbourCity@Facesss內的新品活動,現場環境怖置猶如置身於法國的葡萄籽園一樣,粉紅氣球、粉紅鮮花、粉紅擺設,加上換上粉紅新裝的葡萄籽保濕列,包裝充滿著少女戀愛感




除擺設了這款葡萄籽雪芭面以供親身體驗外,這裡還設有一部雪糕車,就連雪糕都加入了葡萄籽口味,品牌認真花心思呀~



細味雪糕過後,另一邊還可領取刻有自己名字的化妝包。




回家後,我馬上親試這款Caudalie全新葡萄籽雪芭面的魔力,吱吱裝設計,小巧輕盈同時適合旅行時攜帶,我想上空中也不用擔心被冷空氣而抽乾面部水份。





原來這款葡萄籽雪芭面,屬敏感肌的救星,它能立即長效舒緩肌膚,重新啟動肌膚的保水作用,讓肌膚恢復水嫩,現在的我,於進入冷氣地方可能是面部底層缺水的關係,引致肌膚時好時懷,較早敏感,而這款面霜質地如雪芭般輕盈,能鎮靜肌膚,效果即時及持久,活化肌膚保濕系統,為肌膚即時注滿水份。


早晚洗完面後使用於面部和頸部。避開眼睛周圍。不會形成粉、不含油份及暗瘡配方,主要活性成份如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洋甘菊,使用後面上減緩了繃緊感覺,擠出份量散發出葡萄籽香氣,嗅起來舒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