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給肌膚五星級享受◆MENARD Youth Restorative Treatment 靈芝活膚修護療程

較早前Yuki因為要拍攝一輯婚紗照,有幸得到MENARDPR細心安排,到了潮流熱點之銅鑼灣 - MENARD Beauty Salon,體驗一項Youth Restorative Treatment 靈芝活膚修護療程,在拍攝前夕,希望能為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MENARD1959年創立至今一直秉承著「Seeking True Beauty的理念,深信「美很簡單簡單就是美」,積極推動美與文化的融合。除了研發多款護膚系列中的美容產品外,更希望為每位女性帶來更舒逸的美容空間,提供一條龍式的美容服務,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MENARD Beauty Salon,地理位置優越,地鐵A出口步行過對面即達,很方便呢~

 

新店採用高雅簡潔的現代日本歐陸風設計,加上以傳統的深紫色配搭白色為主調,獨創出別致高貴的格調與氣派,讓每位都市女性於繁忙的工作中釋放壓力,讓身心靈得到洗滌,體驗極緻的護膚感官享受。




MENARD認為要維持完美肌膚,必先要有良好的新陳代謝韻律。於各項美容療程中,客人皆可享受到MENARD 50多年護膚智慧,而美容療程均使用MENARD最矜貴的EMBELLIR尊貴靈芝系列產品之活膚奇效。


我體驗的是Youth Restorative Treatment 靈芝活膚修護療程,體驗前先到衣帽間更衣,服務周到的美容師還給我一杯暖水及詢問我空調冷熱是否適合的問題。在體驗之前,我先向美容師詳細了解一下此項療程中使用的配件及療程帶來的效果問題,而療程主要分別採用了三個吸管,在我的面上吸走藏在毛孔內多餘的油脂、粉刺及污垢,繼而才採用最矜貴的EMBELLIR尊貴靈芝系列產品來進行按摩,當然事前亦有採用這套靈芝系列的產品來進行基本的潔膚程序啦!!


 

走入美容室,環境闊落乾淨,在療程前美容師可把燈光調暗,讓我的身心得以放鬆,美容室更播放出輕柔的音樂,有助安靜頭腦;接著美容師以獨特的傳統日式按壓手法,為我的面部肌膚、肩膀等進行按摩,緩和緊張的神經得到真正的放鬆及呵護,並以尊貴的產品及香薰油來幫我改善淋巴排毒系統,達至舒緩壓力及身心之功效。

 


據了解,這項療程較適合乾燥肌膚水潤度不足及水油不平衡型的女士們使用,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了,一到黃昏或傍晚,額頭及鼻翼位置就會泛油,但我的肌膚明明就是缺水型,額頭的暗粒又再次浮現,唉! 希望這項療程能夠幫助我舒通面部的淋巴問題,減輕毛孔睹塞及改善水油不平衡的困擾啦!


療程大概進行了1小時左右,很舒服呢! 完成療程後,更品嚐了MENARD為我提供的健康茶;至於效果如何,我答你,面上肌膚即時透出光澤來,因為晚上約了朋友見面關係,本打算在療程過後化妝來準備赴會,但肌膚及膚質變得很緊緻及有彈性,樣子頓時變得很有神采,我相信有賴美容師的獨特傳統日式按壓手法,水腫及面上污垢通通給我排走而達至有這個令立立的效果,最後小妹都無須化妝而直接與朋友聚會,當晚朋友還誇贊我的肌膚每分每秒地透出光芒呢!嘻嘻!!

另外,MENARD還有幾款療程給您選擇,實行為不同膚質的女仕們提供完美的貼心服務,當中包括: Anti-Aging Treatment 活化提升肌膚療程Whitening Treatment 納米美白抗氧療程Beauneral Treatment 平衡安肌療程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一些附加護理例如:Special Neck Care 特別頸部護理護理,Special Eye Care 特別骨膠原眼部按摩護理,Hand Massage 手部嫩滑按摩等,對女士們來講,也是同樣重要。

你都快嚟體驗一下療程當中的五大感官享受~
l   視覺在柔和燈光下產生鎮靜緩和的氣氛,讓身心得以放鬆。
l   聽覺讓輕柔的音樂安靜頭腦。
l   觸覺從面部及身體按摩中,緩和緊張的神經。
l   嗅覺以尊貴產品及香薰油的郁香淨化心靈。
l   味覺細意品嘗為你提供的健康茶,平和心情。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105
Rm 05, 11/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reet, Causeway Bay, H.K.
Tel: 2576 0117     Business hour: 11:00 – 21:30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MENARD提供,用後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