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五月天║擊斑最後衝刺║SK-II全新科妍極效淨斑系列

母親節剛過,端午節又來,又是傳統歲時節俗中,提醒人們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數數手指計算,我還有多少天可以從根源著手地擊退現時面上的色斑,再數數面上的色斑,一點、兩點、三點….美白療程時期色斑有沒有安然無恙地滋長肌膚老化現象有沒有得到延緩


剛收到SK-II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昇級科妍極效淨斑精華及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全新科妍極效淨斑日霜,正正為我面上的肌膚打了一支強心針,五月迎接六月的重要關鍵,為徹底擊退色斑作最後衝刺,他們的專業科妍團隊展開了長達十年針對亞洲女性循環的傷害,亦深明亞洲女性對於面上光澤和色斑,兩者互不相讓的重要元素,更了解色斑和肌膚的循環損害,除了SK-II獨有的皇牌成份PITERATM外,並加入了嶄新配方,層層修復肌膚及阻截日間UV的傷害,真正擊退色斑來達至淨白透亮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外來因素的陽光,個人因素的情緒壓力影響等,導致黑色素急速地增生,直接穿透皮下細胞,而我更是缺乏運動的人,新陳代謝緩慢更會阻礙黑色素排出,久而久之黑色素變得頑固,形成難以對付的色斑;這些色斑會令四周皮膚造成損傷,使基底膜變得鬆弛、老化及誘發慢性皮膚炎,並且進一步令黑色素加劇,惡性循環便正式展開。

因此,肌膚耍從基本著手,在使用SK-II全新科妍極效淨斑系列前,先使用掌控肌膚的SK-II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來配合。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 510/75mlHK$ 970/150mlHK$ 1,160/215ml)

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蘊含超過90%終極美肌成份— PITERA™,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回復美麗膚質,肌膚老化自然減慢,更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以「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來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更顯著。

 
SK-II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妍極效淨斑精華
(HK$830/30mlHK$1,180/50mlHK$1,590/75ml)

鞏固了肌膚的基本狀態後,可直接使用SK-II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妍極效淨斑精華,當中成份包括: SK-II皇牌成份PITERA™DPGYPCOats Essence燕麥精華、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配方等,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更配合De-melano P3C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SK-II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妍極效淨斑日霜 HK$790/25g

最後採用SK-II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妍極效淨斑日霜,這是一款功效卓越的日霜,能長效滲透肌膚達12小時,更蘊含活性美白成份配方,能防汗防油,而當中成份的Day Vitamin BoosterDe-melano P3C,以及SK-II的皇牌成份PITERA™之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侵害。


較早前Yuki進行了SK-II晶瑩美肌四部曲後,預約並親臨SK-II的專櫃裡,體驗了SK-II全球唯一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在15分鐘內能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的五大範疇,同時了解自己的肌膚肌齡,加上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的最好之處,即使化妝後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況及評估膚質。為了迎合美白季節,SK-II更引入新的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可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制定合適的逆齡謢膚方案,達致完美無瑕的肌膚。



我的報告在20141月上旬中顯示,肌齡屬18歲,膚質總體分數達93%,雖然效果理想,但仔細看看肌膚紋理方面分數為最低,而且已相隔了4個月,肌膚進步與否乃未知之數,希望可以藉著今次,用上SK-II全新科妍極效淨斑系列,再配合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並連續使用四星期後,再體驗一次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看看我的肌膚會否大躍進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K-II提供>

如想了解更多SK-II的產品資料,可到以下銷售點或登入Facebook專頁瀏覽。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九龍灣德福商場 2753 9033
沙田新城市廣場 2604 1833
假如想體驗一下SK-IIMagic Ring皮膚分析服務,可登入http://goo.gl/iyqni0,完成後更會根據測試果為您製訂出逆轉肌齡的方案,並獲取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展開您你美肌奇蹟!

"四星期後再見大家"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