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Elizabeth Arden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每每遇到肌膚問題,第一步先是缺水,第二步便是皺紋,自問人大了,皺紋越來越明顯,有時候拍照都不想笑,所以在日常除了保濕以外,我都比較緊張抗皺,談起抗皺,無可否認要找上對的品牌,我會揀選Elizabeth Arden,它一直致力滿足世界各地每位女性對美的追求,今年聖誕推出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結合CeramideRetinol維他命A醇力量,來對抗及撫平皺紋,從而令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單看瓶身設計經已覺得好尊貴,尤其每顆膠囊所用的包裝色調,是女士們最喜愛的玫瑰金,它所蘊含的RETINOL維他命A醇及Ceramide,除可以增強對抗及撫平皺紋的效果外,還可有效隔止水分流失以達到保濕功效,保留Ceramide令皮膚築起修復屏障,利用Ceramide防止帶來的肌膚乾燥感,再結合多種複合胜肽及牛油果萃取,葵花籽和橄欖油等,能令面部的皺紋及幼紋明顯地減少,同時改善皮膚紋理、膚色及肌膚透明度、提亮膚色和提升彈性。




原來Retinol維他命A醇對光和空氣的敏感度極高,長時間將Retinol維他命A醇暴露於日光及空氣中會影響其穩定性。單劑膠囊可於製造過程保護Retinol維他命A醇免受光和空氣影響,並有助調教出針對性和精準的劑量,以確保每顆膠囊的有效性。


輕輕扭動頭部兩次以打開膠囊。每晚在清潔面部和頸部後均勻塗抹晚間精華,然後再如常使用保濕霜,一顆膠囊足夠塗抹全臉,其質地柔滑易推,使用後會感到肌膚更加光滑,有效撫平面部紋理及把面上毛孔隱形。


此款抗皺產品蘊含RETINOL維他命A醇的關係,我個人不太建議在孕期時使用,畢竟孕婦盡量不宜接觸含有維他命A醇成分的護理品,我會安排它在產後時使用,反正到那時起過著日夜顛倒的非人生活,我已不敢想像3個月後面部所產生皺紋的嚴重程度,唯有在那時立即為肌膚進行急救抗皺來修復孕期間的衰老狀況啦假如你不是懷孕者,我極力推祟在現時的轉季天氣及聖誕前夕使用,畢竟接二連三的節日活動,化妝多了,睡眠時間少了會加速肌膚老化,而這款Elizabeth Arden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正好在聖誕佳節推出了限量版禮盒裝,舉辦一個睡衣派對也是不錯的選擇,送禮或自用皆可,在普天同慶的節日裡以容光煥發的肌膚示人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izabeth Arden
Facebook: Elizabeth Arde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