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朱古力彩妝迎聖誕❤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2018聖誕系列

聖誕佳節將至,每年的聖誕除了我最期待的交換聖誕禮物環節外,走到商場的每一角落,都好想藉著節日氣氛添購各款朱古力來送給朋友或自吃,渡過一個甜蜜溫馨的聖誕然而今年想破格一下,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2018聖誕系列真的令人興奮,締造多款型格且甜美的彩妝產品,並融入了濃郁的朱古力氣味,任何饞嘴之人都難以抵擋其誘惑。






除了皇牌彩妝品rouge unlimited 系列外,還有ganache & praliné 的眼影盒,整系列的色調富有冬天的復古感覺,令我聯想到雜錦朱古力,更散發出濃厚的朱古力香氣,眼影組色調定能輕易創造討人喜歡的眼妝。



當中更有幻彩光影粉,可在聖誕佳節大派用場。以黑加倫子及橙色為眉毛添上型格的一面。


還有備受追捧的潔顏油搖身一變,換個特別版的朱古力主題包裝,每款彩妝品都很別緻精美,我覺得今年送贈這類型的彩妝品給好友,實會有驚喜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