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以中藥還原肌膚天然美║宮廷薈║桃花皇后木盒護膚套裝

自看了延禧攻略以後,勾起了我對中國古代女性打扮或保養之好奇,雖然現今女性可以依靠先進的美容儀來維繫肌膚,甚至去改變容貌,但這一切的後天加工必須持之而恆,又一旦年紀老了,面部會流露出加工後的蛛絲馬跡,始終仍遠遠不及古代女性的那份肌膚天然美!


中國古代皇帝後宮佳麗三千,每位妃嬪均有一位醫師侍俸左右,以一對一的方式來調配藥性,中藥流傳至現代,尤其醫治皮膚,雖然時間比起西方較為漫長,但勝在藥性溫和,副作用較少,而且皮膚病復發機會微,先從調理身體出發,從而由內靚到外,而西醫往往治標不治本,或需要花上大量金錢去做美容療程來維繫著肌膚的穩定性。



初次接觸以中藥成分打造的護膚套裝 -宮廷薈,一個木盒集結3個朝代,原來是當代皇貴妃所使用的日常護理來,當中包括唐宮潔面散、神仙玉女面霜、漢宮美肌白玉散(面膜)、珍珠彩華眼霜及清宮胭脂膏,所有產品裡的名貴中藥成分均屬中國宮廷太醫院秘方來,並由香港認證、香港煉製,單看包裝設計充滿古代中國風格,每款均以玻璃瓶包裝,貴氣十足!



我先使用唐宮潔面散 (潔面粉),可針對我經常使用化妝品而令肌膚出現的問題如肌膚沒有光澤、水腫、面色灰暗等,它可以幫助我為肌膚深層清潔,活血化瘀,加速面部血液循環,美白肌膚,祛風活絡,除濕去面上水腫,唔講唔知這款皇室潔面散配方於中唐時期十分盛行。


洗面時,作潔面粉使用,早晚各一次,每星期使用三次,此秘方可清潔皮膚,特別是可把面部角質層去除,由於此秘方是純天然中藥煉制,不像一般磨砂會造成環境污染,還可全身使用,保持全身肌膚白滑,去水腫,加速血液循環,亦可有效去除面部及身上的脂肪粒。


在濕潤的面部將三分一掌的粉末放在掌心上(要濕潤雙手),將粉末輕輕印於全臉 (避免開眼及口部等位置)T字位可輕力加打圈按摩,或可將洗面散如磨砂潔面般使用局部去除角質層,但切勿大力按壓。用清水清洗後,我發覺面部紋理顯得幼細了,有剔透功效。




接著我直接使用漢宮美肌白玉散(面膜),以超過十種珍貴藥材煉製而成,當中包括當歸,能提升血液輸送氧氣的功效,可和血補血,同時加上胎盤精華,能更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問題。將三分一掌的粉末放在小碗上加入清水輕輕攪拌,攪拌至形成糊狀,搽上瞼上及頸部,甚至眼袋位置亦可使用。




靜待2030分鐘,30分鐘為最理想,再用清水清洗即可,我發現使用後肌膚很光滑,面部毛孔即時收細了,長期使用更可清除面部斑點,令皮膚更白更滑。


接著使用珍珠彩華眼霜,當中蘊含藍銅肽、珍珠及B5成分,可快速逆轉肌膚老化,促進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合成,收緊眼袋、撫平皺紋、淡化黑眼圈等。


屬綠色的啫喱狀、質感輕盈易推,塗在眼周位置後產生冰涼舒適的感覺,很快便吸收至肌膚內,有即時消除雙眼疲勞功效。



接著我使用神仙玉女面霜,取適合份量(2毫子)放掌心,合掌輕輕揉搓至微暖,然後輕按於瞼上(避開眼部位置),微暖有助皮膚加速吸收發揮功效,此款面霜可幫我改善膚色,去黃、嫩膚,增加肌膚的自然光澤感,其實除了這款面霜以外,另一款頤玉露較適合冬天使用。



頤玉露集乳香、沒藥、珍珠、冬蟲夏草 (特別冬蟲夏草版)等極珍貴藥材打造,結合羊奶及角鯊稀等天然嫩膚精華,在今個冬季裡使用可獲得極緻的滋潤,同時亦可以全身使用,能行氣活血、抗氧化、抗炎、抗肌膚衰老,減退妊娠紋等功效,正好適合現時懷孕的我使用。





雖然是滋潤升級了,在質感上卻絲毫不黏膩,塗抹全臉後能迅速滲透。




最後桃花皇后木盒隨盒附送了這款清宮胭脂膏給我,在孕期我都很少塗抹胭脂了,就擦上手背給大家看看其色調,是桃粉色,其實沾上少許已很顯色的了,推開後效果很自然喔可締造蘋果肌的妝容效果,加上瓶身細少輕巧,能方便攜帶出外作補妝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宮廷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