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8天的肌膚蛻變!!! Lancôme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正在坐月子的我,除了忙於照顧小timson外,一有空檔我便會在網上搜羅有關急救護膚的資訊,希望可以在短時間還原肌膚蛻變。最近我便留意到Lancôme官網內這款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它又名急救精華水,它的質感如同爽膚水般輕盈,亦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正好迎合我產後的需要。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擁有強效的活性成分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1000 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蘊含強效保濕因
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看來最近乍暖還寒的天氣根本與我無關,產後肌膚不似人形,這陣子一聽到凡是能急救的護膚品,都會令我提起勁來,希望藉著使用這款急救精華水來幫我的肌膚日復一日,迅速收復紋理看起來更光滑、更勻淨、更均勻。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外,同系列還有Absolue Soft Cream極緻完美玫瑰面霜及Absolue Oleo-Serum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期待稍後的28天見證我的肌膚顯著再生蛻變!

Absolue Soft Cream /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60ml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