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產後肌膚急救法寶∥MENARD LISCIARE 輕熟肌膚護理系列


自懷孕後深明有很多護膚品都不能用,所以我一直忍,忍至產後決心一次過才進行急救,但原來我忘記了坐月的禁忌,在產後的頭12天裡不能沾水,當12天過後照看鏡子時發現肌膚比從前衰老了許多,暗淡無光,皺紋及乾紋逐漸成熟,怪不得人家說當媽後的儀容可以判若兩人,想必從肌膚裡看透一切,這一刻我感到十分無助,究竟何時才可以回復昔日的肌膚原力呢?



正因受到產後肌膚困擾的問題,了解到提升肌膚原力的重要性,特意在產後選用了來自日本MENARD LISCIARE 輕熟肌膚護理系列來為肌膚進行急救,希望藉此可以改善皺紋和下垂問題,扭轉肌膚變差的局面。


LISCIARE全系列其有6個單品,當中具有功能齊全的日間防禦機制,保護表皮和真皮的優化成份,如透明質酸、神經酰胺和膠原蛋白,可抵禦活性氧和其他有害因素,如紫外線、污染和壓力等,以及在夜間通過促進生產表皮和真皮優化肌膚成分之修復機制。系列中成分含有光草精華能加強表皮和真皮肌膚的防禦和修復機制,從MENARD獨有的特殊LED光裁培設施(光植物實驗室)栽種的紫錐菊和鼠尾花中所提取,有效增加肌膚原力,引領肌膚走向美麗。



先使用CLEANING CREAM潔面霜作卸妝,其質地軟綿綿的輕柔滋潤,在臉上推開後能迅速與化妝混合並溶解彩妝,使用後會感到肌膚鎖上一層柔潤的保護膜,不會引起乾燥、敏感及刺激,直接用清水沖洗或用紙巾擦掉。

接著使用WASHING CREAM洗顏霜,沒想到沾取很少的份量即可打出豐盈的空氣泡沫來,塗抹時面部感到十分舒適及放鬆,可去除面部殘餘的污垢外,又能提升滋養感,使用後發覺面上的毛孔變得細緻了,肌膚彷彿充了電一樣。


潔面後使用按摩霜,沾取適當份量打圈順滑地為肌膚按摩,軟化肌膚表皮,自產後都沒有好好地為肌膚進行按摩的了,然後可用清水沖洗或用紙巾擦掉,當使用後肌膚能即時釋出光澤感來,更有提升肌膚的彈性度。


按摩後,我使用LOTION護膚液,發覺經按摩後更易吸收後續的護理品,而這款護膚液質地水而潤,卻不黏稠,吸收迅速,活化表皮及真皮層,注入新的力量。


於日間我會使用MILK LOTION乳液,其質感舒適並能順滑地推開,有立即完全融入肌膚內的感覺,滋潤得來又不會造成黏稠感,能保持一整天的滋潤感,使用後更可令後續的上妝更貼服持久。




於夜間我會使用CREAM營養霜,它的質感較豐滿厚重,在睡眠時能包裹著每吋肌膚,質感順滑易推,沾取少量足以塗抹大範圍,提升及維繫肌膚的彈性緊緻。翌日醒來肌膚容光煥發。


整系列無論在質地、香味上均有緩和我產後的心理壓力和不安情緒,其獨一無二的香氣,可促使肌膚提升日間防禦能力,煥醒我在孕期間沉睡的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ttps://www.menar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