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15分鐘即時提拉、緊緻、嫩膚║法國抗衰老品牌FILORGA The Lift Range 提拉緊緻塑顏系列

現在戴口罩好像已變成了一種習慣,就連外出都幾乎沒有心機去打扮,以往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復活節假期,如今變得豪無意義,但日子卻一天一天地過,發覺由農曆新年至今,轉眼間疫情都已經發生近三個多月了,既然少了外出交際與朋友見面的機會,倒不如把這副心機及時間投放在護膚上,你可知道肌膚衰老不會因為是次疫情而停頓下來喔!






從前的護膚過程會安排在晚上沐浴過後來個慢版的享受,但已為人母的我,只能夠待小Timson睡覺後然後來個快閃護膚,莫講要我跑到美容院接受療程只能跟你說空話,唯有多多提醒自己要盡情地敷MASK來延緩衰老,最近我接觸這款來自法國抗衰老醫學品牌FILORGA所推出的提拉緊緻塑顏面膜,只需抽出15分鐘的時間便可即時提拉、緊緻及嫩膚,我個人覺得效果媲美近年流行的HIFU及無針埋線療程,說到底這類具入侵性的療程始終存有一定的風險,而且價錢貴,再加上我並沒有這份膽量去嘗試,而FILORGA提拉緊緻塑顏面膜(Lift-Mask)可以幫到我不傷害肌膚的同時,又不用去冒險卻能夠解決我的皮膚鬆弛問題,當中的獨家成分NCEF核心配方 注射活性成分血漿提拉因子,可刺激細胞的更新能力,刺激皮膚的天然防禦系統,保護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恢復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作深層補水的豐盈功效。








潔面後取出面膜,取下其中一面保護層,將充滿凝膠的一面敷在臉上後移除第二面保護層,待15分鐘取下面膜,並以向上及向外的動作將剩餘的精華按摩至肩頸及面部。(一星期可使用三次),完成後無需清洗。



經使用後面部輪廓有明顯提升緊緻的效果,而面膜內的精華足以塗抹肩頸位置,配合按摩動作後皮膚吸收得好快,另外我覺得面膜可完美貼合臉部曲線,不太容易走位,提升了皮膚對成分的吸收度,它是以生物發酵技術製造,物料柔軟敷在臉上十分舒適。




除了FILORGA提拉緊緻塑顏面膜(Lift-Mask)外,我還使用了同系列的Lift Designer提拉緊緻塑顏精華、Lift Structure提拉緊緻塑顏日霜及晚霜來持續加強面部緊緻。







這款精華的瓶身設計令我感到意外,一面按摩一面塑顏相當貼心,令面部每吋肌膚都能夠佈滿精華成分,拿著滾輪儀由內而外,下而上輕壓臉部按摩,快捷易用,滾輪頭亦可每次使用完畢後拆下來清洗,方便衛生。另外其乳液質地清爽不膩,且帶有冰涼舒適感,成分滲透迅速,性價比高。







其質地柔潤細滑,沾少許份量足以塗抹全臉。








翌日早上醒來於潔面後我會接連使用Lift Structure提拉緊緻塑顏日霜,它的質地比較幼滑,沾少許份量足以塗抹全臉,在臉上輕輕推開即時看得見光澤和飽滿的效果。


在以前我早已接觸過FILORGA此法國品牌的護膚品了,今次接觸The Lift Range 提拉緊緻塑顏系列後,個人覺得FILORGA所推出的護膚品無論在質感、成分上都比較溫和舒適,而且大大瓶夠耐用,功效亦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