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3重精華煥發肌膚蛋白質重生║日本新品牌est進駐香港喇!~

新的一年要同自己講,針對肌膚的衰老問題不可能再原地踏步了,尤其自我感覺當上媽媽後,身份轉變,掛著媽媽的函頭,沾滿媽媽的影子,衰老就更下一城,再不能與年輕肌膚掛勾似的,跟著肌膚的步伐已有多年經驗,很明白衰老的源頭正是蛋白質逐漸失去而造成,蛋白質佔皮膚約27%,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角蛋白、內皮素、彈力蛋白酶等都是蛋白質的一種,它們各自暢順地發揮功能,才能保持肌膚年輕美麗。再者成人所需的蛋白質為每天約200g,飲食中攝取的約80g,其餘大部分是通過生物體的「蛋白質代謝系統」,日復一日將體內陳舊的蛋白質分解後,又重新合成,供應新的蛋白質,因此單單靠飲食來補充蛋白質是不足以彌補,更何況我對自己的身形一直都不滿意,就自然不敢多吃,面對年齡漸長,生活及工作壓力情緒所影響下,蛋白質代謝循環便會下降,要令蛋白質重生又談何容易?



來自日本新品牌est,原來背後大有來頭,正是無女生不認識Sofina品牌副線,比起Sofina在技術方面更高端,專針對以蛋白質代謝概念而設,把肌膚整體理解為一個生態系統,專注研究肌膚中存在的各種循環,包括「血液循環」、「角化周期」、「表皮代謝」、「真皮代謝」等,而當中的「蛋白質代謝」更是延緩肌膚老化的關鍵。這些循環若能順暢地發揮作用,即是「循環力」有所提升,就能釋放出肌膚整體的最佳平衡,孕育出「美的循環」。




上星期特意走到位於Sogo內的est專櫃內視察,無意中比我發現呢部高智慧型Biomimesis Veil Diffuser噴膜,以Fine Fiber技術專用儀器噴出一絲絲直徑只有1 μ m以下的FineFiber到肌膚上,即和肌膚融為一體,交織出層疊型的超薄透明絲膜,實在太驚人了,絲膜很薄很薄,恍如第二層肌膚,前所未有的輕薄、柔軟,無任何存在感,能靈活追隨肌膚的輪廓紋理及表情活動,並沒有猛扯不適感,而且透氣性良好,完全不著任何痕跡,在不知不覺間已為肌膚營造一個長時間濕潤的温室環境,以這個來代替面膜紙,可真正地一邊敷面膜,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喔! 高效鎖上面部水份一直都是我想要的效果喔!個人覺得用作睡面膜真心不錯,有機會再同大家詳談這款Biomimesis Veil Diffuser噴膜的用法及威力,今天要推介給大家的主角並不是它喔!

 


est皇牌護膚系列G.P.Cycle Serum Care正是今天的主角喔! 說實話我從沒想過一天內可以使用3款精華,打破了傳統的護膚步驟,系列採用最新成分G.P. 古珀循環複合物,奢華濃郁的精華將滋潤滲透、遍佈、充滿到角質層最深處,透過(1)Initiation啟動(2)Condition防禦(3)Replenishment充滿這3步驟,促進血管力之餘,更重視因年齡增長而下降的蛋白質代謝,有效提升肌膚自身的「環力」,從而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當中更蘊含一種在極乾燥的沙漠鹽湖中也能頑強生存下去的獨特生物自發產生成分 「四氫嘧啶」,作用是於肌膚中發揮極高效的貯水力,時刻鎖緊滋潤,促進肌膚循環力的提升。





煥活精華液Serum O.N.E作為護膚第一步,啟動和煥活肌膚血管力的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沫精華,細膩柔滑的泡沫精華能快速滲透入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細胞功能,改善肌膚組織的代謝力,令膚色透亮潤紅,並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力及功效。血流是所有循環的能量來源,提升「血管力」有助提高皮膚細胞整體的作用,孕育美肌。





古珀調理精華液 G.P. Conditioning Serum作為護膚第二步,可抑制蛋白質變性,預防肌膚老化,防禦、抑制導致肌膚衰老的變性蛋白質形成,並加入能促進細胞活動所需能量的「墨角藻精華」及具高效貯水力的「四氫嘧啶」,有效調理並提升肌膚自身的循環力,預防肌膚老化,並改善乾燥、肌紋紊亂、緊緻不足等問題。

 






古珀盈潤精華液 G.P. Enriched Serum護膚的第三步,濃厚豐盈的乳狀精華,將奢華的滋潤,像融化般滲透及充滿肌膚,蘊含G.P. 古珀循環複合物y,有效促進蛋白質分解及產生,恢復健康的肌膚代謝循環,並配合能活化細胞能量的「墨角藻精華」及具高效貯水力的「四氫嘧啶」,促進肌膚再生,塗開後感到肌膚有著源源不絕的水潤感覺。


又原來3款精華,3個步可根據肌膚的缺失來選擇使用,Step1的啟動,Step2Step3 可通過皮膚測試結果從而對症下藥來解決肌膚上的問題而選用,包潤膚型、彈潤型、亮顏型及美白型等,而我最後選擇了潤膚型,即保濕是我現階段肌膚最需要照的,個人覺得使用3個步驟,一層層累積上去的珠光好氣色,你們也看得見嗎?

香港官網:   https://web.sofina.com/hk/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