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護髮三步曲‖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自從上次染了一頭髮色回家後,發覺髮絲一天比一天順滑光澤、漂,髮質強不易截斷,除了配合護髮用品外,我還用了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來為頭髮把關。呢款風筒有別於坊間普遍的風筒,它擁有SenseIQ智能感溫調控科,透過感溫、調控、護髮三步曲防止秀髮過熱受,並能鎖緊髮芯90%天然水分*。那麼,究竟它如何做到感溫調控?風筒內置紅外線感溫器,能持續感應我的頭髮溫度,然後分析感溫器收集到的數據,在吹髮時調控風溫多達4,000**,確保吹髮溫度是為我的髮質而設。唔講唔知原來吹髮都可以同時護髮!



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外型夠輕巧,手柄設計容易拿起而不覺得手腕疲累,個人覺得特適合女生使用,猶記起以前的舊式風筒或Salon所用的大風筒都會有重量問題。而且 SenseIQ 電風筒採用高性能摩打和扇葉設計,可製造出強勁吹髮氣流,縮短平均吹頭時間達20%*** ,真是女生大愛!


除此之外,它設有2種風速和 3種吹髮預設模式。

3種吹髮預設模式

速乾模式(Fast) – 恆定熱風,加快乾髮時間

日常乾髮模式(Dry) – 自動配合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科技使用,自動調溫同時快速乾髮,適合每天使用

柔乾模式(Gentle) – 自動配合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科技使用,自動調溫同時輕柔舒適地乾髮,加倍呵護髮絲,適合較脆弱髮絲使用



最近WFH都很少外出,多了時在家還要分半點時給小Timson,晚上安頓好小Timson後才有自的私人時,一般沖完涼都已很晚,所以我會使用快速乾髮模式來吹頭,爭息!




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另一貼心位是它附有3個風嘴:速乾集風嘴造型集風嘴及擴散風,可按當天需要而靈活使用。




每次用完
SenseIQ風筒吹頭,頭髮都變得特別有光澤和柔順!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護髮都可以好簡單,以前只會默默的尋找護髮用品,卻完全遺忘了風筒的重要性。為各位愛美的女士推介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型號: BHD628/03 )

建議零售價: HK$1,298

 

*以柔乾模式吹髮5 分鐘後之測試結果

**以乾髮時間10 分鐘以上計算

***時間相較於Philips BHD004 1800 瓦電風筒

 

 

想了解更多可以瀏覽官網: https://www.philips.com.hk/c-e/pe/haircare/sense-iq-dryer.html 

Philips Beauty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philips.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