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保持水油平衡肌的重要性║全新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液

踏入3月份,已開始進入潮濕之季,這不但會惹來細菌滋生影響居住環境,在肌膚上也遭受牽連,有時更因睡眠不足下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每朝起床後,額頭總是泛起油光,直至黃昏,泛油情況又是出現,又會常常會感到肌膚不夠水份,繃緊缺水,但明明已按步就班使用含有保濕成份高的護理品,這一切乃是水油失衡所致。



這次我接觸來自法國溫泉之都的護膚品牌VICHY,全新 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液(HK$310 / 100ml),它運用創新科技,於一瓶微精華液中融合水性成分(法國火山礦物泉水、透明質酸、甘油)及油性成分(角鯊烯、維他命E),仿效皮膚的水油黃金比例,極緻親膚。



其突破性科技將角鯊烯、維他命等活性養份保存在微囊之中,只有在與肌膚接觸一刻,養份才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膚提供全面的修復保濕防禦方案。




此款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液於火山礦物溫泉水後作護膚的第二步使用,先講講第一步的火山礦物溫泉水(HK$140/300ml),用法簡便,於潔淨的肌膚噴灑,有助舒緩皮膚,質地十分清爽,及後使用第二步的AQUALIA THERMAL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泵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即可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更即時有效修復肌膚屏障,全面抵抗外界及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侵害,阻截水份流失,有助後續的護膚品容易吸收。


其質地細滑水潤而不膩,吸收迅速,接著使用第三步的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為了加強解決肌膚水油不平衡問題,我於臨睡前使用火山溫泉SPA 睡眠面膜 (HK$240/75ml),事實上我曾接觸過很多款睡眠面膜,最終還是感覺VICHY品牌的睡眠面膜較好用,在幽香的氣味下引領我走進夢裡,其冰藍色的啫哩質地清爽透亮,翌日醒來把面膜洗掉,肌膚宛如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明顯白晢了一點點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VICHY 產品於以下專門店及指定屈臣氏、萬寧、永安百貨、AEONSOGO 醫學護膚專櫃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