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注氧肌膚由清晨開始★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

面對忽冷忽熱的溫差,肌膚的抵禦力很容易被受挑戰,令皮膚於不知不覺間老化、暗沈、缺水、敏感、乾燥等毛病不斷循環地發生,在護理品的配合中,我接觸這款來自美國品牌La Jouvence,是一款專為晨曦而設的護理品 - 注氧水嫩晨露精華,它結合三大尖端專利成分,對於抗老及保濕有一定功效。



於每天我會配合多款不同功效的精華使用,務求令肌膚得以全面保護,但這次專為清晨而設的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還是第一次見,只於每天的清晨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氧氣和養份,好讓替肌膚做好準備,迎接不同的環境挑戰,包括對抗自由基的侵害、輻射的影響、空氣污染對皮膚造成的負擔等,正因這些惡劣的環境不斷地削弱肌膚的抵禦力,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正可為肌膚帶來最全面的保護,讓肌膚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每天的挑戰。




按著基本的護膚步驟,只需於每天起床的潔面、爽膚後使用,其質地討好,接近水狀,質地不會黏稠,我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全面,迅速滲入肌膚內,這有助鎮靜我的肌膚的泛紅及敏感現象,額紋及細紋都有明顯的減淡,是抵禦外來環境侵襲的恩物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 Jouvenc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