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為初夏作好準備║Dermaceutic C30三重超級維C精華

轉眼間已踏入三月份,又是2017年的第一季,正好可為初夏作好準備,為肌膚補給維C的大好時機,假如在這個時期把肌膚的底子打好,在七、八月間便有足夠的抵禦能力來應付猛烈的紫外線指數,你可知在烈日當空下紫外線會在不知不覺間侵蝕著每吋肌膚,從而黑色素逐步形成,單憑肉眼看不見的底層色斑蔓延,繼而面上呈現了頑劣的雀斑來,所以千萬不可臨急抱佛腳喔!


說回頭,此款源於法國的醫學專業換膚品牌Dermaceutic由一群資深的皮膚專科醫生於90代創立,劃分了醫學換膚及家用產品兩大類,而我接觸這款Dermaceutic C30三重超級維C精華含有30%高濃度維他命C complex,能三重透入肌底、全面控制游離基來個終極抗氧化功效。



瓶身以獨特真空不透光的瓶身設計,保護維他命C免受氧化,長效保持穩定性,其嶄新結合三大維他命C,獨特三重滲透技術能分別直達不同皮層,包括表皮層、表皮層底部及真皮層,回復肌膚細胞排列,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色不均,還原亮白膚色,調節和控制黑色素生成,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等;此外更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改善膚質,減少幼紋皺紋,令肌膚變得緊緻平滑。





只需泵出適當份量,於每天早、晚使用,洗臉後把Tri Vita C30塗於面部及薄塗於眼部四周,同時可於醫學美容療程前後使用,在療程前3-5日停用,療程後3-5日開始使用,泵出來的顏色有些驚喜,是深啡色的,其質地接近水狀不黏稠,且容易推開,假如過量塗上可能會使皮膚表面呈黃色,此為正常現象,可於潔面後洗去。


我很欣賞品牌的三重滲透技術,這正是終極抗氧化的關鍵,不但能重組我的真皮層的皮膚組織,又有效抵禦UVA,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從而令肌膚得以緊緻,增強肌膚彈性,連續使用兩星期,肌膚亮白度有所提升,整張臉的膚色均勻了,面部的瑕疵問題亦有所改善,持續使用此款Dermaceutic C30三重超級維C精華的話,我有信心肌膚能應付今個夏季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rmAsi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