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防感冒秘密武器║C‧C‧SUPLI 日本維他命C膠原燕窩素

乍暖還寒的日子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停稍一不慎病菌便來侵襲我,當感到身體疲倦、頭痛、發冷、甚至流鼻水等症狀,這已不幸受感冒菌入侵了,為了不讓病情惡化,及時制止感冒菌的攻擊,我不想每當在作感冒時去探醫生,或吃成藥,始終吃藥多了身體免疫力亦會隨之下降,我選擇了防感冒的另類方法,CCSUPLI 日本維他命C膠原燕窩素會幫到我!





日本維他命C膠原燕窩素由日本國民製藥株式會社研發及生產,100%來自日本的美顏健康產品,於日本已暢銷十年。產品結合維他命C、膠原蛋白及燕窩等健康美顏功效,每一小包含相等於33個檸檬的維他命C,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舒緩壓力產品採用源自海洋的優質膠原蛋白以及撮取燕窩精華而成,添加維他命B2及維他命E,同時可改善乾燥肌及皺紋。每日食用不但有助肌膚緊緻亮白並提升免疫力喔!


每包只含5卡路里及0.4克糖份。每盒共60小包,每小包重1.5克,建議每日早晚各服用1小包,可直接服用或混合到100毫升溫水或冷水服用亦可。甚至把它攜帶出門旅行也挺合適呢!




CCSUPLI 日本維他命C膠原燕窩素適合不同人士所需,美顏功效切合關注皮膚健康人士,充足的維他命C有助都市人及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舒緩精神緊張及睡眠不足等問題,產品亦有助面對讀書或考試壓力的學生增強免疫力,改善面部皮膚問題,受惠於各階層人仕,尤其愛美的女士們更能為肌膚補給維他命C膠原的好機會


我把CCSUPLI 日本維他命C膠原燕窩素混合到100毫升溫水中,並拌勻後飲用,味道清新,在這次感冒菌蠢蠢欲動之時,我連續飲用3天已打勝仗,這正是我預防感冒的秘密武器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現於永安百貨及指定莎莎有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登入:https://www.facebook.com/C.C.SUPLI/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