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le coq sportif SS17║打造中日法色彩盛宴

早前有幸參加le coq sportif SS17新品發怖活動,展示揉合中、日、法等國家元素的新品,新品款式真的叫人心心眼呀同時重點推介與日本插畫家 Kahori Maki 聯乘鞋款、七巧板公雞系列、全新主打Omicron  Omega 鞋款、以及Global Training 款式。當日大會邀請了品牌代言人關楚耀到場坐陣,還有Little Model以女模特兒展示系列新品,好開心能夠參與其中。


我喜歡往郊區走,適逢迎接春夏來臨,在鞋款設計上又怎能少了大自然元素與日本插畫家Kahori Maki的乘聯鞋款,黑白花卉圖案予人一種超現實而又詭秘的格調;此外更有潮流主打Omicron  Omega 鞋款,大玩拼貼色彩。






活動中我更可以動動手自製le coq sportif的迷彩杯墊,以自己喜愛的色調混合起來,過程中幸好有職員在場指導,哈哈!






製作杯墊後活動正式開始,觀賞由代言人關楚耀及女模特兒為大家演繹穿著新一季的le coq sportif系列時裝秀,引起全場哄動喔!




由兩位可愛的模特兒示範童裝系列,包括日系鞋款和Golf 小紳士系列。


越看越吸引,很想即時換上新一季的le coq sportif SS17系列行山去。



品牌銷售點: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70
電話 2434 8611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66-25 & 44-20B
電話 2831 8916 / 2831 8904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