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Casa338★開心二人的晚上

不知是否受最近的天氣影響,整個人總是懶洋洋的,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唯有相約另一半從吃貨方面平衡一下心理,想遠離繁囂,又想吃西餐,最後選了位於長沙灣區的Casa338 Cafe,其實長沙灣區乃是我長大的地方,這兒只屬街坊住宅區,自搬遷以後都沒有機會重返,難得這晚前來覓食,頓時兒時的一切從腦海裡湧現。


這家Casa338 Cafe距離地下鐵有一段路,需步行10分鐘,餐廳的門面很大,平日前來人流不算多。



環境整潔,燈光昏暗甚有格調。


牆上的塗鴉設計獨特,我想這裡的老闆應該喜愛創作吧!


看看餐牌點了兩款晚市套餐,包括餐湯 / 沙津、蒜蓉包、主菜及飲品。


可以優惠價選點特飲,是手工啤酒喔! 


過了5分鐘,侍應生送來了餐湯,是南瓜湯喔! 味道適中甜甜的不稀不濃。


蒜蓉包充滿牛油的香味,咬一口滲出牛油的油份,內裡軟綿綿的外皮脆口十分好吃。


沙律菜含有火箭菜、西山菜、車厘茄,淋了橄欖油,菜質新鮮爽脆,把我的胃口打開了。


除兩款晚市套餐外,我點了這款芝士田螺薯蓉,以往吃過的田螺薯蓉都是連殼的一併給你,而且薯蓉並沒有加芝士,這款給我有點小驚喜,原來混了芝士的薯蓉特別香口及惹味,田螺早以為我剥了外殼,食用方便,而且能在薯蓉間滲出田螺肉的油份香氣,田螺肉質嫩滑鮮甜,沒有沙子。



晚餐中我點了肉眼扒,略厭扒身薄,未有鋸牛時的手感,牛扒點了5成熟,可能是餐廳把牛扒特別調味的關係,個人較喜歡不加任何調味的原味牛扒,本身已很入味,所以無須點旁邊的醬汁,肉質嫩滑是可以的。


肉眼扒拌了配菜、粗薯條,賣相吸引,肉眼份量略為遜色。





另一半點了羊架,賣相不錯,他吃得津津有味,肉質煙韌,沒有羊腥味,同時伴以蔬菜及粗薯條,蔬菜味道清甜新鮮,可解吃牛的膩。


喜出望外是這款手工啤酒,翌日上班本來不打算喝酒,但很少餐廳供應手工啤酒,不妨一試,味道是熱情果,十分好喝,突然覺得自己身在外地旅遊時遇上特色餐廳一樣,值得推介。


Casa338
長沙灣東京街50號地舖 
訂座電話: 2338 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