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媲美連鎖式扒房★Neighbor

開始發覺在香港有很多自主式經營的西式餐廳堀起,當品嚐過後在食材及水準方面都是有質素的,最近相約友人星期六晚飯,正正就給我遇上了我所述的餐廳,真心講以往想鋸扒時,只會想到simple life,但因為不接受訂枱關係,想吃也要擇時辰,而現在我決定轉移陣地了。


Neighbor在銅鑼灣區,從地鐵A出口直達需要步行5-10分鐘,位置不難找。


約傍晚7時,餐廳有兩層,下層主要是水吧,到達後侍應生很快便安排了四人桌給我倆坐下,但我眼見幾乎已滿座。


看看餐牌有什麼好吃,設有晚市套餐,最後與友人選了美國安格斯肉眼配紅酒汁及黑松露鴨胸意大利飯,套餐包含沙律/餐湯、甜品及飲品。



這裡的地方不算大,環境較昏暗,有酒吧氣氛。


先從來沙律,是大眾喜愛的凱撒沙律,山菜爽脆幾新鮮,份量適中,伴了沙律醬挺惹味,還有水份重重的鮮蕃茄。


過了一會兒,奉上美國安格斯肉眼配紅酒汁,遠處已能嗅到肉眼肉汁的香味,我已經流哂口水了,我點了5成熟,肉汁滿滿的,十分好咬口,厚度適中,以木板盛上擁有扒房的賣相質素,木板上灑上粗鹽,可沾來吃,我個人喜歡原汁原味的吃牛,肉眼下有粗薯條及西蘭花伴菜。


肉質真的很鬆軟,令我這刻感覺自己很幸福,眼前的美食能把一切的煩惱都拋開了,美味程度能媲美連鎖式扒房。


再來黑松露鴨胸意大利飯,賣相不錯,中央的碟底其實是很深的,不要看輕份量,足夠二人品嚐,鴨胸肉質煙韌,沒有鴨腥味,而且都挺厚的,份量絕對值回票價。


每顆意大利米均沾有黑松露的香味,味道很夾,飯粒烹調的熟透度剛剛好,軟而彈牙,咀嚼有口感。


另外我們還加了一款小食,鐵板芝士西蘭花,這款小食也不錯喔! 起初還擔心西蘭花都過老太淋而不好味,但當咬一口時,仍然十分爽口,烹調工夫到位,混了芝士一起吃又不會過膩,黏上芝士更有種芝士醇香的口感。


點了基本的熱檸水及特飲,因我無意中發現多款特飲的名字十分有趣,誓要點一杯來試試看。


特飲中有垃圾桶及這款斯里蘭卡吸精吸血殺人大青蛙,最後選了這款因覺得名字太古怪,其實此款特飲是以薄荷、菠蘿、果汁調配而成,賣相真的有青蛙的感覺,哈哈! 喝一口後更會令我聯想起叢林的意境,有點是童話故事中的飲料出現在現實世界裡般。


最後來個雪葩甜品劃上句號。


Neighbor
銅鑼灣邊寧頓街5號地鋪
訂座電話: 297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