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穿搭‧購物‧歐美網購YOOX

踏入3月份正是我換季的大好時機,我心郁郁又來個網購喔這次衝出亞洲嘗試走進歐美網平台內購物,在前陣子我便留意到有一網購平台YOOX匯聚了多個歐美時尚潮流品牌,剛巧正推行大清貨優惠,我想是時候應該入手了,還等什麼???XD


YOOX 網購平台結合多個歐美時尚潮流品牌如男、女裝、小童的衣服、裙子、鞋、飾物、手袋等,如受港人熱捧及熟識的GUCCI, PRADA, MIU MIU 等,介面排列清晰容易掌握瀏覽及控制。




在網購前我先在右上方登入login in註冊成為會員,註冊程序絕不繁複,只要登記電郵及登入密碼便輕鬆的啟用了,在登入後,可隨自己喜歡的物品添加至我的最愛處(即右上方的心心圖案)來作出甄選及比較,從而選出最喜歡的便加入購物車內。



這次我瘋了,看中了3雙鞋子最後一併買下,因價格優惠真的很吸引喔!第一款是Unlace的黑色短皮靴,屬意大利品牌喔在靴子左右兩側均設有拉鍊,拉鍊更是YKK的喔,質量十分好,是軟皮的走路時舒適,不會感到磨腳及皮質硬,很喜歡短靴的高度,位於腳眼處,無論是穿著短襪、襪褲都好看,短裙、及膝裙都非常易搭好看,購短靴的好處是冬末春來的時間也能穿著。



另外此款靴子的鞋跟不會太高或過低,高度恰好,微高的不會導致走路難行或逛久了腳底也不易疲累,再者在視覺上把身形變得修長,我十分喜歡它的鞋頭設計,介乎於圓與尖之間,不會是鞋頭圓形厚鈍的感覺,又不會是尖至較成熟的穿搭風格,非常漂亮,這款黑色短皮靴原價USD120,現以USD67便可擁有了,差不多平了一大截喔!



第二款是GIOSEPPO的雨靴來,我一直都很想添置一款雨靴,無奈一直都找不對心頭好,事實上一年四季總會遇上下雨天,以往在下雨的時候總把我的鞋子弄濕變形,令我意識到家中增添一雙雨靴是必須的道理,而當我瀏覽YOOX網購平台之際,無意中給我看見這款雨靴,頓時亮起了眼睛來,有齊我喜歡的元素,短款及顏色方面都十分漂亮。





整對雨靴都是以橡膠質地設計,有防水功效,鞋底設有波浪紋痕可防止濕滑,些少跟高,雖然是橡膠質料但走路不會有墜重感,最喜歡那紫紅搭橙的配色設計,非常搶眼,雨靴背後設有GIOSEPPO的品牌蝕刻立體標誌,配上銀色方形扣增添時尚美感,價格平宜得驚人,多謝成為USD30,即HKD234而已。




第三款是GIORDANA.F的白色鞋子,可為初春服飾打扮作出預備,同屬意大利品牌,我認為春夏易搭的顏色非白色莫屬了,我喜歡這鞋子的款式設計,穿上時下流行的闊腿褲或短裙都能搭,在炎熱的天氣季節可直接穿著,而現在這個時期穿上短襪在內也不錯。



鞋跟約2-3CM 高,有著啡色的夾心層設計,增添鞋子的外型美感,鞋子屬白色的皮質,起初還擔心質量,裸腳穿上不知會否磨腳,因我天生的腳部肌膚較薄,幸好收到鞋子後穿著了一回兒也挺舒適,後跟都不會產生磨腳。鞋子以扣帶設計,給我一份日系文青的感覺,款式特別,我二話不想的便購了,在上班日子穿著也不失禮,原價USD126,特價USD42,即HKD327.6,超抵!!!平至簡直哭成淚人。



是次網購感覺自己非常成功,三款鞋子都很美,都是我心目中一直想購的款式來,在購物車付款以後,約一星期左右便送來我家,最興奮莫過於收到箱子逐一拆開的時候,自購了第一次經驗及產品的質量以後,現在我也會無時無刻留意著YOOX這網購平台的新款上架及限時優惠詳情,這令我同時認識到原來除了已認知的品牌款式外,其他不熟悉的來自意大利品牌原來也蠻多的,反而這樣走在街上不會那麼容易跟別人撞衫撞款而出現尷尬,而我打算在4月份再來拼過喔!

YOOX 香港官網http://www.yoox.com/hk/
Instagram: YOOX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