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為眼周注入再生能量║NUXE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不知是否人大了,常感覺每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我終於明白『歲月不留人』的真理,從面部的觀察下如細紋、眼周便略知一二,又因天生肌膚纖簿,眼周的肌膚更會不知情的敏感起來,所以以往在選用眼部護理品方面都比較小心,以劃分眼部精華及眼霜來一併使用為最恰當,同時最理想是擁有抗衰老成分在內,免得因雙眼疲憊而加速老化現象。


眼周的脆弱不僅只局限於被歲月的制肘,在日常生活中當遇上工作壓力、情緒問題或身體不適從而影響睡眠質素後,老化問題便會雪上加霜;曾經看過消委會對多個眼部護理品品牌進行了一項評估,測試結果不但受惠於全港女性,更是出乎意料之外,其研究指出那些眼部產品的好與壞絕非以價錢或品牌口啤作定斷,而是看成分及質量,假如以對症下藥成分來針對及解決眼部問題,結果是由價格親民、來自法國品牌NUXE勝出,被喻為最有效的眼部護理品品牌。



NUXE2017年特別推出專為眼部抗衰老而設的全新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配方擁有10項專利,並獲得由國際科學出版物(5)頒發的獎項,且卓越抗衰老成就。它能修復變異的線粒體DNA及刺激細胞的「自我充電」功能,配合高保水性的天然透明質酸為肌膚保濕及針對眼部的活性草本複合物改善黑眼圈和眼袋,眼部回復明亮神采,展現年輕。




產品含有珠光粒子、幼細滑膚粉末及「柔焦」矽球,能即時調勻膚色和提亮暗沉的位置。配合冰感的按摩頭設計,能即時帶來清爽和舒緩的感覺,減褪眼部浮腫。其創新「光感柔焦」技術能即時淡化瑕疵及提亮眼周。



只需於早晚使用,利用按摩頭把眼霜塗抹整個眼部,再延伸至太陽穴及眉毛上方,其淡淡的杏色色調適合所有膚色使用,使肌膚展現極致完美光澤,再者使用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後加上碎粉定妝,就可完成完美的眼部底妝,適合平時愛素顏或淡妝的女生。


使用後因產品含有珠光粒子,在燈光的折射下變得若隱若現的提亮了雙眼,質地清爽,吸收迅速,塗開後好像有效填補了我眼下的幼紋空隙,使用時同時散發出花卉幽香的氣味,配以按摩頭來塗開及按摩,於早上醒來後舒緩眼部浮腫問題,晚上舒緩眼周的疲憊感,給予眼部再生能量。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