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每月一會★炑八韓烤

當有日某餐廳的食物令我一試難忘過後,我便會對其念念不忘,無時無刻都想再會,就好像這家炑八韓烤,每月一會都略厭長,上星期得知炑八推出了春季套餐,套餐除美味的韓牛、雞肉、五花腩外,還加入了海鮮,OMG~原來是醬油蝦喔! 我便立上致電BOOK位,並相約家人前來嚐嚐春季套餐的滋味。



看我天還沒黑已經要衝著前來, 就知我口水一直在流,肚皮一直在叫。


幸好時間尚早,人流不多,服務生很快安排了四人沙發位置給我倆。





在等待之時,先品嚐四款冷盤來洗劫我的味蕾吧! 整盤沙律菜份量很多,而且菜質新鮮,另外芽菜香口爽脆,泡菜刺激了我令我胃口大開呀! 



吃韓烤就是最喜歡烤爐兩旁的蛋及粟米粒芝士了,哈哈! 


春季套餐設有兩款,我們選擇了(二人用)HK$520的牛肉生蠔套餐,套餐包括醬油蝦、特級牛肋骨、炑八梨汁雞肉、厚切上等鹽烤牛舌、牛臉肉、條切特級牛五花腩、芝士生蠔等,夠吃了吧!




待了10分鐘所有食材送到,速度夠快,在套餐中牛臉肉、條切特級牛五花腩是我最喜歡的,牛臉肉軟綿綿的口感不錯,條切特級牛五花腩燒至外皮脆口,可包裹山菜來一起吃下來解膩。


特別一提醬油蝦可生吃或熟燒來吃,兩種不同口感風味喔! 每隻蝦都很大,很入味,感覺配飯來吃一流,蝦質彈牙清甜,十分乾淨。



實不相瞞我從來只對生蠔有興趣,但看見這款混了芝士的生蠔又不妨一試,蠔身很大,一共有四隻,估不到烤出來的蠔沾了芝士的香,溶解的芝士與生蠔一併吃下非常滋味,令我喜出望外,生蠔身很乾淨吃不到沙粒,外皮煙韌彈牙,海鮮食材十分新鮮。


很喜歡這個烤架,旁邊設有網架可把燒完的食物盛在這,不用擔心會燒至過度,又可格油停一停,一舉兩得。



我與家人分別點了兩款能解膩的特飲,青檸及菠蘿梳打,邊吃邊喝,開心滿足的一個晚上,這次我選址了位於旺角的炑八分店,但其實哪家也好,味道及服務方面都沒有令我失望,亦能保持一貫的水準,最後捧著肚皮離開,下個月與你炑八再聚。


炑八韓烤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5樓
訂座電話: 2395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