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敷一敷❤肌膚透心涼❤Annie’s Way三果凍的魅力

我與Annie’s Way品牌緣於Glamabox的特別盒子開始,當時試的是意大利紅酒果凍面膜,晚上下班回家後,疲態盡現,敷上這款果凍面膜後,精神為之一振,給予我的肌膚血液循環功效,這一下就從此愛上它那令人透心涼的魅力了。


收到這三款的果凍產品,當中包括1) 全新推出的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2) 羽翼晶鑽頂級面膜及3)有機山花精淨白果凍噴霧,讓Yuki繼續與Annie’s Way結下不解之緣吧!!!


先來試試全新推出的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 (混合性及乾性肌膚建議使用)

保濕因子成份能有效調節皮膚水分含量,柔軟並維持肌膚彈性,蝸牛黏液中的極佳修護功能,能滋潤肌膚,長效保濕,讓精華源源不絕注入肌底。



包裝已蝸牛的保護色設計,但打開蓋子後,果凍面膜呈透明玻璃狀,很吸引呀~在燈光照射下果凍更加通透無比,好像要告訴我敷完後肌膚也可以變得透光呀~


利用挖棒沾出果凍面膜,但必須謹記要厚厚的敷(3-5cm的厚度)才能發揮蝸牛果凍面膜的滋潤及修護威力喔~敷前先將面部徹底洗淨,並拍上爽膚水/精華液作打底,另果凍面膜的養份更快吸收至肌膚底層。




30-40分鐘後,使用挖棒全面清潔。



完成挖棒清潔步驟後,再用面紙抹走面上遺留下來的果凍霜,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鑑於近日天氣相當厭悶及潮濕,翌日我再接再厲試上羽翼晶鑽頂級面膜,具有保濕、嫩白、淡紋、緊緻的四合一功效,搭配超薄的羽翼布,是一般布的1/3厚度,能緊貼面部輪廓,釋水力達2倍以上,讓肌膚吸收2倍以上的精華分子。
 

每一盒有5枚數量,包裝盒後更印有敷面膜的教學方法。


5枚數量的獨立包裝,每一包裝上都印有使用的有效日期。


拆開一枚使用,撕開包裝取出面膜。


把面膜敷在臉上,曾經試過蠶絲面膜,面膜非常纖簿貼面,這款羽翼晶鑽頂級面膜的貼面度及透薄度帶給了我驚喜,敷上後10-15分鐘取下





使用前肌膚水份為24%,使用後提升至40.5%

除了上述兩款的透心涼果凍面膜外,還有全新有機山花精淨白果凍噴霧,有時候在辦公室因為室內冷氣而造成面上肌膚流失水份,因此T字位較會容易出油,我會把它作日常的旁身物使用。




質感透心涼,還帶有淡淡花香味,呈透明狀,拍開後幻化成水狀迅速吸收。


 
離臉部約20公分,按壓均勻噴灑,輕拍吸收即可,因屬凝凍型態,需於壓頭部份按壓多次,才可噴出,妝後更可隨時補充,可保持肌膚水嫩狀態。(使用前確保臉上乾淨)


面上水份提升形至53.5%,保濕效果令我滿意。

夏天快來臨了,假如出外與陽光玩遊戲後,回家使用此三款的果凍面膜,可謂一流的享受,把果凍堆進冰箱裡,更可以因曝曬後作舒緩用途呢~

Annie's w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niesway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