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韓國人氣純淨天然品牌A’PIEU現以登陸香港

韓國MISSHA品牌無人不識,在港也開設了很多銷售門店,而旗下品牌A’PIEU以純淨天然產品聞名,近年在韓國火速崛起,由網購發展至今,更在首爾設立了實體店,今天卻有幸地已來到香港的屈臣氏了。


家喻戶曉的屈臣氏一直領導著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旗下的開架品牌多不勝數,有來自不同世界各地的,自2009年起更成為亞洲第一個人護理店/藥房品牌。

收到屈臣氏送來充滿春日氣息的A’PIEU盒子,並成著為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FEEL GREAT的理念,春天令我想起花季,盒面有很多不同的花類型,以粉紅色紙條包裹著整個盒子。


打開盒子後包括有四款美容產品,翠竹再生系列中的翠竹再生面霜,蝸牛系列中的蝸牛面霜,還有兩款人氣產品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及透明質酸面膜呢~嘻嘻!


先來試試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 HK$128/100ml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臨近夏天潔膚產品要換季,既可同時卸妝又能為肌膚注入氧氣,利用氧氣助肌膚排出毒素,回復健康的光澤肌膚。



泵出豐盈的泡沫,均勻塗抹於整臉,具有放鬆肌膚、亮白、保濕、去除多餘油脂及清潔毛孔等51的功效。


肌膚得到潔淨釋放後,來到補充水份時間,敷上透明質酸面膜(七片裝) HK$49


此款面膜可以每天使用,貼面剪裁設計,能維持肌膚的含水量,改善暗啞及乾燥肌膚問題。

使用後肌膚提升至36% 

我還把面膜袋同的精華倒出,塗在頸部及耳背位置作保濕修護。


接著試上深層海洋純淨水分面霜HK$139 / 50ml


質地呈白色的狀,適合非常乾燥及乾性的肌膚使用,能夠高效保濕全日鎖水。



最後試上A’PIEU的皇牌產品: 系列蝸牛系列中的蝸牛面霜 HK$399 / 60ml


一向感覺蝸牛產品較適合冬天使用,小妹肌膚纖簿,擔心因過潤而影響長出暗粒來,所以小妹把此款產品作晚間使用。系列中蘊含蝸牛黏液精華、14種經發酵的蔬果精華及矜貴純24K金箔成分,當中的蝸牛黏液具天然修復及激活細胞的功效,全方位減淡皺紋、抗衰老及改善肌膚問題,能安神、解毒及清除皮膚裡的雜質療效,並有效預防痤瘡、雀斑等皮膚問題,締造完美肌膚。


使用後肌膚含水量是31.5% 

除了以上的四款產品外,A’PIEU還有很多不同系列的美容產品,有關品牌資料詳情可瀏覽: www.aswatson.com 或顧客服務熱線: 2608 8383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