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YO!!!是時候要LUSH TIME☆☆

讓我感覺到,每逢踏入普天同慶的節日前夕,LUSH都總是帶給了我驚喜,帶給我歡樂,今次很開心很榮幸再次收到LUSH送來的禮物,禮物更是為我而精心挑選的護肌組合;LUSH1970年起源,屹立至今一直堅守著他們的信念,採用新鮮有機的原材料來製作具卓越功效的優質產品,而在我心目中,他們人手製造的新鮮面膜及洗面膏更是俘虜了我整個心,花盡心思的設計,獨特的香氣研發深深被吸引著,使用他們的產品無論用於身體上的任何部位,都總會令人心情得到舒態,心裡更充滿了無限的喜悅~ 

哈哈! 收到大大的箱子,真的很重喔~
 

打開箱子後,嘩~有很多色彩繽紛的百寶膠呀!!!並隱藏了很多神秘禮物在內,心情就是令我有拆禮物的緊張感覺呢~
 

我點指兵兵隨意抽一款出來吧~加州西柚沐浴露 100g
充滿加州陽光氣息的沐浴露!蘊含的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搭配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更具有抗菌消炎、沐浴後使心情輕鬆喜悅。
主要成分: 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100g
最受歡迎的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化身為沐浴露,繼續利用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再加上蘆薈、甜橙、及佛手柑等香薰精華油,成為這個春天不可缺少的養分,令你感到身心舒暢。
主要成份:羅素泥、黑檀、黑糖、木炭

 
輪到抽到洗髮用品了~紫羅亮澤洗髮露  100g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是銀白髮)
適合任何髮質,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
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能柔軟髮絲,有機椰子油則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特別加入紫羅蘭香薰精華油,讓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主要成分:新鮮有機檸檬、鋸齒岩藻片、海水、萊姆汁、初榨椰子精油、紫羅蘭葉精萃、玫瑰精萃、佛手柑精油、香水樹精油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除了洗髮外,也需要護髮來配合喔~草本護髮素  100g  (任何髮質及長頭髮人仕)
全天然的植物護髮素,新鮮檸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可讓秀髮閃亮動人、使髮質更柔軟、具紓緩和抗菌作用。
主要成分:薰衣草花注入、迷迭香注入、石花菜膠、檸檬精油、安息香樹脂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95保濕潔面乳 95g
採用蘭花及臘菊成分來軟化及潔淨肌膚,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杏仁油則具有撫平肌膚的功效。同時,能有效卸走頑固妝容而不造成負擔,其天然成分令肌膚細緻及潔淨所有化妝品殘留的痕跡,用後感覺清新。
主要成分:蘭花、臘菊及杏仁油。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150g
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之餘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幫助排走身體毒素,有助減輕水腫的情況。
主要成分:海鹽、純水、新鮮有機檸檬汁、茉莉花注入、含羞草精萃、橘子花精萃、茉莉花精萃、檸檬精油、橘子花精油。

草本洗面膏 100g
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等天然成份。獨特配方加入米醋,能清潔及抑制多餘油份,預防暗瘡形成;幼細的磨砂粒子亦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除了以上豐富的面部護理、身體及洗髮護理外,還收到箱內LUSH的各款產品資料刊冊介紹呢~

最後,我把所有產品放在睡房內,未開封的已令我整個房間瀰漫著LUSH的香氣來,哈哈~很興奮呀~每天下班回到家中,嗅到LUSH的香氣,由心而笑出來呢~

如想了解產品資料,可瀏覽LUSH的香港官方網頁: www.lush-hk.comLUSH還推出了為復活節而設的限量產品呢~
或登入LUSH的Facebook專頁了解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再次感謝LUSH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