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與蔡瀾的約會


一直都想找機會黎試試這家蔡瀾越南粉,早前了解過網上評價一般,只不過對我來說說到底蔡先生是食家,沒可能是別人口中說到那麼差吧! 就讓我當天下班後去視察一下。


沒想過平日下班,只是6點多,門外已大排長龍,這個場面已經否決了網上的不實報道。


看似門外很多人,但因為裡面坐位很多,而且每位食客點一碗粉的饍食時間不長,所以進入時間都很快,待了一陣已有位,我與友人點了兩款小食及各人一碗粉。






廚房都忙個不停,詢問過負責人,湯底是每天清早新鮮餚製。


點了這款HK$128/碗特別牛肉湯河粉,看似價錢好貴,但始終這裡是中環區,上菜至食完你就會覺得值回票價了,可以一次過吃到多款牛的不同部位,湯底好清甜,份量剛剛好,每件牛都好大塊。


另我點了牛腩及貝殼牛肉丸河,吃得出有很重的牛香味,其實兩款河粉的粉質滑而彈牙,有一想再食的衡動。





用料新鮮,負責人亦說到開業至今希望從服務及食物中不斷改進,看得出用心經營。


香茅烤豬頸肉,賣相不錯,份量都幾多,附有秘製醬汁奉上。


厚薄均一,外皮脆口,肉質嫩嫩的煙韌無比


越式蒸粉卷,想吃得清淡些,可點這個,略厭外皮不夠薄,餡料難突出,但其實內裡餡料都好多,我覺得改進一下外皮的厚薄會更好。



點了一個椰青來清暑


每桌均會提供檸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