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無漂染、低刺激、純溫和親肌敷感║曼秀雷敦 Botanics 原色純棉面膜系列

整個炎夏,我很少外出,這種天氣總是令我很想待在家,一想到可以安在家中,開著冷氣,懶洋洋的煲劇、打機,真寫意只是當日子久了,我開始發覺面部膚質比起秋冬天還乾燥,原來每天開著冷氣會在不知不覺間逐漸抽乾我面部水分,看來每星期安排一至兩天時間來敷面膜未能足以改善面部的水分值問題,曾經有美容師跟我說過,在整個夏天,每天均會敷上不同功效的面膜,才能穩定肌膚的水分值。



由於肌膚天生屬纖薄型,在日常所選用的面膜中,均以低敏配方、低刺激及純天然成分為主要條件,再者我很在意面膜的質料及貼服度,既然要花上約15分鐘的時間,那當然都想趁機令身心都能夠放鬆同時,以最短的時間為肌膚充充電。最近我留意到曼秀雷敦推出全新 Botanics 面膜系列,細選各種天然成分及優質原料,以高科技提煉成高效的草本萃取,注入各款 Botanics 草本美容液面膜中,以三大天然食材成分:蜂蜜、大米及綠茶為主要元素。



Botanics 與我想法一致,深明面膜的質料和所用纖維會影響其柔軟度、敷感和貼服度,會直接影響皮膚吸收面膜的精華液和其修護功效,因此特別研製3款具有緊緻、修護及提亮功效的天然原色純棉面膜,給肌膚最天然純淨的美容功效。






大米修護面膜 蘊含大米精華及具保濕修護奇效的海藻糖,能為缺水脆弱的乾燥肌源源補充養分,並鎖緊水分,能使肌膚重拾水嫩飽滿;尤其海藻糖在肌膚表面具有神奇的保護作用,即使在高溫、極寒及乾燥缺水等極端惡劣環境條件下仍能在細胞表面形成獨特的保護膜。




蜂蜜緊緻面膜 - 以天然界滋潤成分蜂蜜及 「植物骨膠原」之稱的積雪草提煉而成,可深層滋潤及活化乾燥鬆弛的成熟肌,使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更有舒緩、抗炎、抗老化及日曬後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等卓越修護功效。




綠茶提亮面膜 – 大家都知道綠茶對功效多,Botanics以注入矜貴的日本頂級綠茶品種——京都玉露及舒緩鎮靜的睡蓮萃取,來瞬間提亮粗糙暗黃的暗沉肌,從根源舒緩因過敏刺激導致色素沉積和色斑,保持膚色均勻亮白。


整系列面膜的質料份外柔軟而貼薄,均採用 100%天然原色純棉製成,並無漂白加工處理,因此保留棉花原有的天然淡黃色及少許褐色的植物纖維,純棉面膜質感更柔軟貼面、溫和舒適;一盒5片裝,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同時,包裝內仍充滿精華,可倒出來塗抹在頸部,當我每次敷約10-15分鐘後,撕走面膜,再利用指尖在面部打圈按摩直至面膜精華滲透入肌膚內。


使用的時候散發出陣陣的芳香氣味,身心都得以舒緩,而且整系列任何肌膚均適用,包括敏感肌。面膜精華液無添加致敏成份 MIT、防腐劑 Paraben、酒精、礦物油、色素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令我可安心使用,減少刺激不適,肌膚瞬間回復柔軟、細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