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KIEHL’S 夜間奶油修護雙唇‧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自問家中收藏了多款顏色嬌艷的唇膏,只是一直都要根據當天的唇部乾燥狀況而決定是否塗抹,尤其近年十分流行的啞面唇妝,對我來說此妝感是最沒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的唇部實在太乾燥了,但自接觸這款KIEHL’S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後,終於一覺醒來唇部顯得柔嫩,它的質感潤而不黏稠,能緊貼著雙唇,只需沾少許份量便足以塗抹整個唇部。




當中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 唇膜配方,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此外,它可用作妝前底霜,迅速令雙唇肌膚回復順滑,為塗上大膽鮮豔的唇色作好修護準備。



尤其預知將會出席盛會的前一晚,於睡前為雙唇厚厚塗上這款產品,使唇部肌膚處於最佳狀態,翌日塗抹唇妝都不會有所諱忌,瓶身小巧更令我方便攜帶在旅途中使用,日後怎樣玩弄唇妝都冇有怕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