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神級消除黑眼圈眼膜推薦║尋找專屬我的護眼方案



自從小Timson出世後,每晚能連續睡滿4小時經已是萬幸了,只是在長期缺眠的情況下,發覺就連眼部肌膚都有失調的情況發生,因此我試用好多人推薦MTM皇牌消除黑眼圈眼膜

其實在這段高壓時期,我十分在意眼周肌膚,不斷使用眼精華、眼霜並同時配合按摩來加速血液循環,希望可減輕因睡眠不足而導致的眼部肌膚問題,只想舒緩一雙倦眼睛,效果卻一般,唯有試試連續敷上MTM的皇牌眼膜12天,希望可以改善眼周肌膚狀態及抵禦能力。





談到黑眼圈眼膜推薦、眼部修護專家真是非MTM莫屬了,它是不少人推薦眼膜,是去黑眼圈神器。可以根據我的眼部需要,並通過肌膚測試從而對症下藥,選配最合適的眼膜,及調配合適的原液處方,成為專屬我的Eye Mask,全面為我提升眼部修護效果,針對解決我的眼部問題。

肌膚評測及針對性調配,使這款黑眼圈眼膜成為最多人推薦眼膜。不論網紅、明星也推薦這款眼膜呢!經過評測後,護膚顧問會立即幫我的產品進行調配,調配過程中,護膚顧問會穿著保護衣、口罩等,確保衛生及品質保護,減淡黑眼圈眼膜就這樣誕生了。


在調配結束後,產品會貼上印有我的名字、眼部問題、加入的原液及調配日期的label,那證明真是專屬我的護眼方案喔! 是清晰的能看到我的名字,是專屬我的黑眼圈眼膜!~





先來介紹一下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的用法

清潔皮膚後,取出3(各眼) Eye Expert Essence均勻塗於眼底,將乾的Collagen Pad放上眼下位置,再取3 (各眼) PUMP Essence Collagen Pad 上,並且推開至完全滲透,待20-30分鐘直至Collagen Pad 接近乾透時,將Collagen Pad 由外向內慢慢除下。







先講講Eye Expert Essence的質感,呈啫哩狀,易推不黏稠,清爽滲透性高,個人覺得塗開後有舒緩眼周疲倦的作用。





再講講Collagen Pad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有兩款Collagen Pad 選擇提供
分別係Collagen Pad OutLine (針對眼紋) HighLight ( 針對黑眼圈)
Collagen Pad係含高濃度膠原蛋白以專利冷凍乾燥技術製成,保持Collagen 嘅活性需要結合埋以原液「調配」的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咁去用。
另外,Collagen Pad入面有3種不同的Collagen,可以係每層肌膚發揮作用,有別於坊間的眼膜,因此我十分推薦

經過眼部肌膚測試後,OutLineHighLight兩款Collagen Pad我都需要使用,
並連續敷12天來加強修護及修復,完成後發覺眼底色素變得均勻了,把我大大的黑眼圈都減淡了,怪不得它有神級消除黑眼圈眼膜之美譽啦! 我大概敷約15分鐘後就感到有收緊,乃屬正常反應。

這款黑眼圈眼膜值得推薦的是,它Collagen Pad的覆蓋範圍好大,個人覺得除了眼底肌膚重要外,觀骨位置的肌膚都好重要,尤其我的比較纖薄,很容易顯見幼紋或乾紋,另外,Collagen Pad的緊貼度相當不錯,以前試過好多坊間牌子的眼膜,很容易走位,但這個絕對不會,就算湊住小Timson都不怕滑落,在使用後眼部肌膚就像充了電一樣,疲態都減輕了,怪不得連其他媽媽都推薦這款眼膜啦。待15分鐘後Collagen Pad都乾透得七七八八了,會感到精華及膠原蛋白都滲透眼底,釋出一陣涼快感覺。



TIPS, Collagen Pad用光後,若果Eye Expert Essence還有餘下,可當作日常的眼部精華來使用,這趟又值回票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