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要48小時清爽止汗★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說實話,我每年也會去一趟泰國旅行,十分喜歡那邊的夜遊生活,穿過大街小巷,吃著路邊攤的地道美食,走近海邊的露天餐廳,品嚐海鮮大雜燴等;那邊的天氣十分炎熱,平均也有37度高溫,穿上小背心、熱褲等已經屬於例牌事,而腋下的毛毛也要想盡辦法脫走,並塗上止汗劑,好讓在拍照時舉起勝利手勢而沒有露出馬腳(毛毛)來。


曾經試過給脫毛刀弄損了腋下肌膚,接著跑到沙灘享受日光浴和暢泳後,肌膚被那天然的海水鹽份刺激了受損部位,令腋下十分痕癢,促使我很想用手抓它而弄出尷尬的局面來;加上炎熱的高溫令我滿身是汗,汗水更令我的受損部位雪上加霜,要待到秋冬季節的來臨,腋下的受損位置才完全地康復,自始以後,我很小心地選擇合適的脫毛器及止汗劑來使用。


天天忙碌的生活已成習慣,閒時也會來個梳乎浴,而在日常的淋浴過程中,我總愛用上Dove的沐浴產品,其性質溫和,能呵護我每吋肌膚,在選擇止汗產品的同時,我對Dove的止汗系列亦充滿信心,Dove專為敏感腋下研制了低敏「無添加」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及無Parabens*,令我可安心享受48小時#止汗,既乾爽又舒適。

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蘊含1/4潤膚乳,止汗同時滋潤腋下肌膚,防止因脫毛後令腋下肌膚乾燥而出現痕癢,其細緻柔滑。加上產品無添加香料成分,讓每天使用香水的我,也不怕使用後會混和香水香味,秘密地止汗。



試上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走珠香體露(HKD $31.9 / 40ml),走珠式的設計不擔心捽傷皮膚表面,同時可把拭出的香體露塗得均勻,打開蓋子後,以嗅到淡淡的花香氣味,瓶身細小輕巧,出外旅行攜帶使用也來得輕鬆方便。



呈白色的乳狀,經按摩以後香體露迅速吸收至肌膚內,質地非常乾爽,完全沒有黏膩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另一款的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噴霧(HKD $33.9 /150ml)


細小的噴孔一噴之下,卻帶來冰涼的快感,噴出來呈淡白色,質感同樣很清爽,絕無敏感反應。


在不同傷合,不同地點地使用這套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完全體貼了我的夏天需要呀~

*屬於防腐劑的一種
#Hot Room test report, Unilever Research Centres, 2010. 效果因個人活動與環境而異,請消費者斟酌情況適當增加使用次數,以達最佳效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萬寧、屈臣氏、百住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莎莎及卓悅發售。

Dove香港官網http://www.mujeresdove.com
Dov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