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我要令秀髮開開心心^V^英國AUSSIE強勢登陸香港

終於可以把一頭秀髮變得長長了,但長髮背後,髮尾開叉問題日漸嚴重,近日更發現當每天洗髮及護髮後,在浴室地上掉下來的秀髮特別多,只怪我經常把秀髮染出五顏六色而缺乏染髮後的護理問題,幾乎嚇得媽媽以為我病重,要求我到醫院排期作身體檢查,還命令我盡快把一頭秀髮剪短,但是,那麼辛苦的留了一頭長髮,我又怎能忍心把它一夜間剪掉呢那唯有盡快找一款適合毛燥髮質的洗髮及護髮產品使用啦~



較早前小妹有幸被邀請出席位於中環的繁榮商業區的一間英式髮廊AUSSIE,此品牌的誕生源於1979 年,英國資深專業髮型師Tom Redmond 在澳洲旅行時,靈感受到大自然的優美風光和珍奇成份啟發而創立。他精心研創的秀髮護理精華”3 Minute Miracle分鐘潤髮奇妙霜, 只需3分鐘即可令乾枯受損髮絲煥發滋潤亮澤。這個滋潤奇蹟。如今,Aussie美髮奇蹟風靡全球而吹襲至香港了, "3 Minute Miracle”更成為英國及其他歐洲市場的No.1 秀髮護理精華。


當天小妹依時到達現場,當踏進髮廊後立即被那熱情如火的肌肉型男包圍著,哈哈令現場氣氛不斷升溫啊而我更被他們的赤裸胸肌迷倒了~


現場除了提供不同種類的小吃外,更有一部貼紙機,配合一些可愛趣怪的小配件與他們拍照,拍出來的四連環照片很漂亮,我也玩得很開心呀~


當天一共有三項活動: 洗髮恤髮服務、塗甲油及肩頸按摩服務,但由於時間關係,小妹只好選擇了最快捷的肩頸按摩服務來試試,加上可以藉此與胸肌男有肌膚之親啊咔咔咔咔~~~~每位在場人仕都玩得很盡情很投入地享受各項服務。



另一邊是專為改變髮形、洗髮及恤髮服務的人仕而設,你看看,每位專業的髮形師都很落力地為每一位嘉賓恤得一頭美美的秀髮造型來。


旁邊除了陳列雜誌架供顧客享用外,更擺設了3 Minute Miracl的洗髮護髮系列供客人選購適合自己的髮質來回復開心的秀髮。


最後大會送上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給我回家使用,那正正徹合小妹的需要,把一頭爛髮重生,此系列專為乾枯受損、引致心情低落的髮絲而設, 當中蘊含採自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及蘆薈葉汁等天然成份, 煥「髮」無可媲美的自然亮澤,讓您的秀髮享受無憂無慮、輕柔順滑的觸感。


此系列適用於乾燥、受損、不開心秀髮,其主要成份為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一共分3 Steps,當中包括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及Step 3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除以上的系列外,更有以下3款洗髮護髮系列產品以供選擇,而所有產品更於22.8.2014在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另外,AUSSIE更於30.8 - 31.8.2014在萬寧及屈臣氏舉行產品推廣及體驗活動,詳情如下: 


你想知道我使用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後的效果如何?由今天開始我會連續使用兩星期, 稍後再與大家分享用後報告!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22.8.2014起)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