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情迷意亂...☆°紫∴°...FreshKon Colors Fusion

我很喜歡上亮色的隱形眼鏡,把我的倦眼睛轉眼間變得充滿力量,但有時我太大意,沒有注意到在市場上的美目隱形眼鏡的質素參差,只挑選心目中喜歡的色澤及類型,圈環有多大有多美,戴上一整天後,外表神采飛揚,內裡雙眼卻乾得要命,幸好我還沒去到泥足深陷的地步,需要探望專科醫生來診療我雙眼發炎的徵狀。


我相信無人不識「FreshKon®」這令人美目的品牌,其推出的系列多不勝數,銷售點更幾乎遍佈全世界,他們所設計的美目系列都經過嚴格的安全標準測試,透氧及保濕度高,不會造成眼澀的問題,配戴持久舒適。


而小妹最近有幸地接觸了FreshKon的『1-Day煥彩美目系列』,此系列推出了全新3色的(花意紫、炫目啡及型亮灰),由人氣偶像阿sa擔任代言人,在網路上查看FreshKon的香港官方網頁,那實在太美太吸引了,很想把所有色澤都通通買下,來配合我每星期的衣著配搭呀~



我所試戴的顏色屬花意紫,此系列呈亮色環圈設計,外層呈黑色環圈,營造更強烈的色調對比,令鏡片顏色更突出,而內裡的細緻網紋設計更打破了以往的Color Con色紋粗疏,顏色不明顯的缺陷,加上它的鏡邊設計順滑貼薄,不會因鏡片邊緣造成眼部不適及損害,更通過了美國FDA的安全認可,那大可安心、安全地配戴了。


此外,FreshKon創新了鎖色透氧技術及蘊含特效的HA保濕因子,可隔絕色素接觸眼睛,長效鎖水,增加鏡片的含水量,長時間配戴也可把眼睛變得水汪汪喔~


看看我配戴前後的照片對比,擴大了眼瞳範圍令雙眼更圓更大更顯神,配戴後效果相當自然,弧度與眼球吻合而沒有出現移位問題,我感覺此系列比起以往的產品技術設計方面進步了不少,戴上一整天後沒有出現眼睛疲勞及眼澀的不適,我十分喜歡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FreshKon x minaHK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reshKon香港官網: http://www.freshkon.com/country/hongkong/index.ht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