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THE LAUNDRESS║學做家庭主婦第一門『洗衣篇』

做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妻子已經成為我近期的座右銘,所以我在這一年裡,都參加了不少的烹飪班、甜品班等,好讓當我成為人妻以後,可大顯身手烹調一頓豐富美味的晚餐給我丈夫吃,而令他對我讚不絕口對於家務這一門學問,洗碗吸塵的基本功我懂,但洗衣這一門,我卻是一支半解,原因是一直由媽媽來擔當此重任,假如此家務由我來負責,我只懂得把所有衣物放入同一個洗衣機內,笨手笨腳的不懂得分門別類,以致有可能會發生更髒的事情,為此小妹較早前出席了THE LAUNDRESSSUMMER FABIC CARE WORKSHOP,正正是我學習家務『洗衣篇』的大好機會了。


來自紐約的THE LAUNDRESS以優質經典的衣物及家居清潔產品為首,以三倍濃縮、高效率的洗淨能力,輕鬆洗去衣物污漬,更針對不同布料推出專屬清洗用品,品牌於2004年成立,其全系列的產品均使用環保素材,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及衣料的化學物質,以天然酵素分解污垢,如羊毛、絲麻衣料、牛仔布料及泳裝科技材料等,都解決了我對衣物洗滌的困擾。



不知你有否發覺,在市面上的洗滌成分多半含有人工添加物及螢光劑,使用後不但易造損害衣服材質,還會傷害肌膚、更破壞家居環境。而全系列的產品皆由兩位創辦人Lindsey WieberGwen Whiting親身測試,大家可登入YOUTUBE搜尋THE LAUNDRESS的示範短片分享。


在工作坊上,工作人員更即場示範了去污的神奇方法,採用了旗下產品的其中一款專去漬的清潔劑Stain Solution來作測試,而這款去漬清潔劑我超喜歡呀~原因是我吃飯時經常不小心地把食物弄污在衣服上,留下明顯且難以清除的污漬痕跡,而又不太懂得處理,穿了一至兩次漂亮的衣服便要報銷了,而現在我的衣物終於有救了!!



此款Stain Solution去漬清潔劑含有活性濃縮去漬成分,可除去新形成、或存在已久的頑垢,如紅酒、咖啡等,絕無香味,更可使用後搭配其他的清潔產品作後續潔淨。



利用白色的布料沾上豉油做成污漬後,再滴上液狀質地的Stain Solution在污漬位置,待它約數分鐘後,用手擦拭並加水沖洗,放在盆中頓時起泡,再加以用手擦拭,污漬一掃而空很利害喔~


在工作坊上還介紹了其他產品,包括四款基本的皇牌洗衣產品(1 liter / $240):
全效洗衣精Signature Detergent – 適合所有衣物使用
深色洗衣精Dark Detergent – 有效去除毛球,使深色衣物色澤更持久
白色洗衣精White Detergent – 天然的淨白成分及去污酵素,達至潔淨護色的功  能,卻又不傷衣物
嬰兒洗衣精Baby Detergent –其成分不刺激孩童的柔嫩肌膚,成人衣物亦適用


此外更有:
牛仔衣物洗衣精Denim Wash、毛料衣物洗衣精Wool and Cashmere Shampoo、運動衣物洗衣精Sport Detergent-sport等。


而小妹在工作坊完結後收到大會送我的精緻衣物洗衣精(Delicate Wash),專為如絲質、嫘縈或針織品等精緻的材質衣物而使用,避免洗滌不當造成損傷,保持衣物本身質料的細緻度。加上產品蘊含獨特的LADY香氣,結合琥珀及清新的柑橘香調,洗後的衣物散發綠色草葉香氣,那我穿上洗後的衣物亦無須再另外灑上香水了!~呵呵! (建議手洗)





THE LAUNDRESS的產品實在有太多太多,在此不能盡錄,如閣下有興趣,亦可親臨10/10 HOPE的四間門店內選擇你心目中所需的,而當天小妹到了他們位於金鐘的門店,除了門店售賣產品外,還有自動販賣機,內裡售賣衣物香氛噴霧(Fabric Fresh),價錢只售HK$100/具有Classic  Baby兩種香味,其小瓶裝細小輕巧,假如與朋友燒烤玩樂,可出外攜帶使用,輕輕一噴可遮擋身上難聞的氣味來,更適合愛吸煙的男士們使用喔~而再看看貨架上,已賣得七七八八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10/10 HOPE

10/10 HOPE香港官網:  http://www.1010hope.com/
10/10 HOP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0Hope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