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大大大滿足!!!打冷鎮茶餐廳

古語有云:『吃得龍肉都會無味』這句話確是真的啊回想起這幾個月多了與朋友聚會,日本的任飲任食放題、西式的海鮮自助盛會宴、韓式烤肉等都令我腸胃滯消,這些大魚大肉的日子,是時候要停一停,歇一歇,轉身尋回茶餐廳的風味小菜,來嚐嚐位於尖東的打冷鎮茶餐廳啦~


在尖東這遊客地區,要找一家茶餐廳吃頓飯確實很難,很多地方都被那些大型的集團開設了多家分店食肆,為遊客提供服務,但對於我這些小市民來說,在鬧市區內也想來個安靜,吃得自在;這家打冷鎮茶餐廳位於商場的地庫內,可減少因地面的人多車多造成的嘈音污染不便,可平衡心靈相約友人來一小聚。


很久沒有嚐過茶餐廳的小菜了,來到打冷鎮,環境寬敞整潔,兩旁設有柔和燈光,不太像茶餐廳的裝潢,供應的座位夠充足,多以四座位為主,餐廳內設置了平板電視供享用,可邊吃飯邊看電視喔~呵呵!  




 
牆上設有『是日推介』的精選小菜牌,更設有雜誌架供享用,可隨意拿來看。先找個位子座下來,看見座位上均設有資訊小提示,可下載外賣點餐apps,嘩~就連某些高級餐廳也未必這麼貼心周到,這份小心意我照單全收好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餐廳原來也有提供WIFI的免費上網服務,那太好了,有電視看,有雜誌看,就連免費WIFI上網也有,那這家餐廳應該不會趕客結帳吧!


 
肚子叫了,看看餐牌有什麼出色的小菜,發現餐牌上的營業時間為24小時,更有生日派對、包辦伙食等服務,實在太多元化了,帶給我有點驚喜,而大家都知道,尖東酒吧夜夜笙歌,與友人消遣過後,走到就近的茶餐廳醫肚,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晚我與友人點選了這款精選的晚市套餐,套餐包含兩餸一湯配兩客白飯,更配有冷熱飲供應,我們分別揀選了沙嗲粉絲肥牛煲、拍蒜涼瓜爆蝦頭及粟米魚肚羹等。


那天是平日,晚上餐廳人流不算多,小菜約10分鐘送上,先來一客粟米魚肚羹,看見這大大大的份量,我相信5-6人也可享用,味道清甜,粟米粒夠多,口感一流,湯底不稀不洁,味精不重。


再來沙嗲粉絲肥牛煲,又是大件夾抵食的另一選擇,肥牛煲以砂鍋盛上,可保存熱辣辣的鮮嫩肥牛肉質味道,沙嗲完全不辣,可辣一點變得更野味,肥牛煲還配上一些芽菜、洋蔥等配料,令肥牛煲賣相更豐富。


最後的一客拍蒜涼瓜爆蝦頭,我十分喜歡它那甘苦的涼瓜,爽口蒜味濃,而蝦頭夠彈牙及新鮮,但對比起以上兩款,就是份量變得縮小了。

打冷鎮茶餐廳
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地庫57-59
Tel: 3102 9233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