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蘆薈補水王║韓國DewyTree面膜專家

以前遠遊韓國,血拼面膜乃是指定動作,但自從韓風襲港以後,很多大大小小的商店紛紛引入韓國護膚及化妝產品來售賣,承接這股韓國風氣,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品牌莫過於DEWYTREE了。


DEWYTREE 20105月正式於韓國開售,一登場旋即成為韓國女仕們的寵兒,創出一星期賣出十萬張的佳績,更榮登韓國面膜銷量排行榜第一,口碑載道。要俘虜一眾對護膚別具心得的韓國女仕,全靠由30位韓國首屈一指的頂級皮膚科教授、皮膚專家及營養師組成的SKINMED團隊攜手研發及處方,調配出嶄新而又能發揮最佳護膚效果的Nature Recipe,成為科學和天然結合的護膚新方案!而所有DEWYTREE產品均通過嚴謹的醫學護膚測試,確保產品品質及成效。


DEWYTREE其中的一款熱賣產品蝸牛系列小妹早已接觸過,但蝸牛產品始終質地較潤,冬天使用較為適合;來到夏天,應該選擇具鎮靜肌膚作用的蘆薈保濕面膜來使用,曬後肌膚枯乾,室內被空調抽乾面上的水份作出即時急救之用最為有效。



一盒10片的獨立包裝,包裝盒的設計簡單易於辨認,加上中央的虛線設計可方便取出面膜來使用。


 

每片包裝均設剪裁設計,撕開面膜後發現袋內注滿蘆薈精華喔~


我在潔面後使用,使用前面上水份為46.5%

鎖水保濕力極佳的天然蘆薈,除能為肌膚瞬間補充水份外,還具有抗菌及排毒功效,有效舒緩肌膚敏感症狀,改善暗啞膚色,讓肌膚回復柔嫩、煥然一新! (特別適合疲憊及曬後肌膚;冷凍後使用效果更佳)


面膜質地厚身卻柔軟,袋內精華較多可緊貼於面部,多餘的精華更可塗抹於頸郭位置,以指尖配合按摩加強吸收。


15分鐘拭去,面上即時飽滿及水潤起來,更有助舒緩我面頰泛紅及敏感痕癢問題,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58.5%,保濕效果相當理想喔~



除了上述的DEWYTREE help®蘆薈鎮靜保濕面膜外,還有兩款蜂蜜滋潤修護面膜及蜂毒活肌消炎面膜,可針對肌膚所需及季節來選擇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x mina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WYTREE於各大萬寧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