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進入APIVITA的希臘世界★感受高效保濕系列的傳奇★

未曾到過希臘, 一直很想見識那邊的白與藍,尤以獨特的建築物令我熱切期待著,這次能夠出席APIVITA的新品發怖會實屬難能可貴,未能體驗當地的文化氣息,那就讓小妹先接觸來自希臘的APIVITA品牌吧!


當天發怖會於灣仔的君悅酒店內舉行,不要以為只屬普遍的宴會廳,而是鄰近露天游泳池的Pool House。來到這裡,你會即時投入希臘的大自然氣息,沿著泳池邊穿過一條行人路,擺放了當天新品發怖會上的高效保濕系列產品,並以荗盛的植物依旁著,以陽光、海洋及天然植物迎接我們。





當我走進會場後,旁邊陳列了各種的希臘地道美食供我們享用,大會更特意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此為高效補濕系列的主要成份之一,蘊含豐富多酚、類黃酮素及鐵質,高效抗氧抗炎,意大利稱之為Malotira,寓意為趕走疾病,清新芬香,為炎夏帶來陣陣涼意。另備有在雅典Experience Store Juicy Bee吧台有售的Bee Hydrated  Bee Energized特飲,讓我感受希臘的特色之餘,亦感覺水潤與活力。此外設有希臘特色,清新健康的DIY Yogurt Bar,包括由希臘空運來港的希臘傳統自家醃製方法的櫻小吃與滋潤養顏的蜂巢各式新鮮及製成的水果、與果仁等,令人仿如置身希臘中,回味無窮。





我立即找個座位細心享用..嘻嘻~



除了食物以外,會場四周同時擺放著APIVITA高效保濕系列的產品供我們拍照及親試其天然的保濕威力,整套以藍鑽蓋子配上白色的瓶身,與希臘的顏色標誌互相輝映,加上會場內的佈景設計亦已藍白調為主題,滲出了陣陣的希臘情懷。




活動開始後,先由大會司儀Hazel講解當日活動程序。


接著邀請了由希臘遠道而來的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Koutsiana分享她創立APIVITA的點滴,與大家分享創立APIVITA靈感的由來與蜜蜂的關係,蜂膠的製作過程,自設於希臘的廠房,其設計融合公司發展及環保設計理念,配合品牌生產所需,為世界各地提供希臘天然優質護膚品等。在短片內提到,座落於雅典的Experience Store設計融合品牌理念及哲學,引入了各種大自然元素,讓顧客在舒適的綠色環境中體驗天然產品。Christina隨後則介紹及講解全新的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在埸更有APIVITA的專業美容師為我們講解桌上的一系列產品的使用方法。而我一向很喜歡蘊含天然成分的護膚品,那當天把握時間試試看啦~


活動結束以後,她們更來個合照(左起): Pandora Law (高級品牌經理, ImagineX)Dillen Chiu (總經理Beauty Division, ImagineX)Mrs NikiKoutsiana(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Christina Arseni (APIVITA亞太區區域總監)


而小妹更有幸與APIVITA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合照呢~


最後大會送我APIVITA高效保濕系列的兩款產品帶回家。


APIVITA深明水分是年輕肌膚健康的關鍵,因此研製出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我先試上系列中有效強化肌膚吸收能力的高效補濕修護露。


以雙效導入技術將牡荊複合物利用環糊精(cyclodextrings)緊扣,植入微脂囊(liposome)、與維他命CE融合成納米乳液,深入滲透肌膚底層,補充水份達21%*。配方中的燕麥及卵磷脂(lecithin) 能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減少水分流失達18%*,保持24小時長效保濕。


其純天然100%有機的天竺葵香薰油具滋潤補濕的修護功效,令肌膚處於最佳的水油平衡狀態,有助更生肌膚,為肌膚注入活力。而蘊含豐富植物氨多酚的牡荊,與能使人心情愉快的荷爾蒙相似,有助改善抑鬱情緒,令人愉悅,令肌膚更添緊緻柔滑。


我再使用高效補濕面霜來試誕看,此面霜推出了三款針對不同肌膚類型的需要,
肌膚深層補濕,增加彈性及改善膚色與膚質。其天然成份高達98%,蘊含牡荊複合物、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1、維他命CE、有機天竺葵香薰油及希臘高山茶基底水,有效達致三大護膚功效。


得奬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1擁有强效抗氧抗炎功效,促進蛋白增生達58%,增加肌膚彈性達 16%*;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維他命CE進一步加强抗氧功效,保護肌膚免受提早衰老及環境污染的威脅,令肌膚年輕,煥發光采。



呈白色的乳狀,易推及質地非細滑,絕無黏稠感,可迅速吸收至底層肌膚,還滲出淡淡的清香來,使用後兩款高效保濕產品後,肌膚水份提升至63%,保濕效果非常理想。

此系列還有高效保濕眼霜,令你投入全方位的護膚方案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PIVITA Facebook (香港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