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Shu uemura ☆°∴°Brave beauty 勇之美

這一年裡小妹在妝容上都勇於嘗試了一些玩味色系的彩妝產品,以往只懂得塗上啡系色調,為了好讓妝容緊貼於市場上的美妝潮流走勢,不容許自己再畏首畏尾,以致大膽的使用鮮艷的色系來,這可把自己的容貌看得更年輕化,呵呵而近年來shu uemura 所推出的彩妝產品都滲出了點點的藝術風格,與多位出色的藝術家合作,使用旗下的彩妝產品來勾畫出破革蛻變的妝容,把彩妝產品的『美』推至頂峰,把妝容的視覺效果顯得富層次感,與藝術風的結合更令大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很開心有幸再一次接觸Shu uemura的彩妝產品,今次主題為『Brave beauty 勇之美』,這與我近年作出大膽嘗試,試上不同的妝容來是否覺得很吻合呢?嘻嘻事不宜遲,讓小妹再一次演繹給大家看吧!(獻醜了XD)


今次收到Brave beauty 勇之美的四款產品,當中包括 (stage performer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瞬間亮肌BBSPF30 PA++satin radiant stick絲滑光影棒及rouge unlimited唇膏等。)


在上妝前先做足保濕工夫喔~好讓妝容更貼服,先使用stage performer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它蘊含大量具有特殊光學特性成份,能透過多方位折射光線,令毛孔瞬間變得不明顯,其防水配方含油脂吸粉末,有助打造絲絨般的啞緻妝效。


其質地柔軟,呈粉紅色,易於控制及易推開。




我擠出適當的份量塗於整張臉,推開後發覺面色變得均勻,有輕微顯白效果,可解決面上的暗啞、細紋及毛孔粗大問題,而且更把我面上的油光都擊褪了,使用後並沒有崩緊及乾燥感,效果自然,肌膚十分幼滑。


趕走面上的瑕疵問題後,我直接使用瞬間亮肌BBSPF30 PA++BB霜集合了打底、明亮、保濕、修護及遮瑕等5大功效,只需一步即可締造出裸妝膚色來。


我使用的是中杏我擠出適當的份量塗於整臉,並均勻的推開,其質地易推及透薄,蘊含甘油和三甲乙內酯,可鎖緊水份,長效保濕並滋潤肌膚,而大豆精華與維他命E更有效緊緻及修補受損肌膚。



使用後顏色與膚色變得混和,效果自然而貼服,及有調色功效,把一臉倦容變得精神了,屬輕度遮瑕,不黏膩。



接著掃上一雙眉,勾畫基本的眼妝容後,我再使用rouge unlimited唇膏(鮮紅色red),家中的唇膏從沒有那麼鮮紅的喔~唇膏混合鮮明色料,色彩的像真度極高。



唇質十分幼滑及顯白喔~使唇紋變得迷糊及隱形了。


最後塗上satin radiant stick絲滑光影棒(珊瑚橙orange coral)作胭脂使用,此款光影棒可加強修飾臉部輪廓。


你也可在塗上粉底或BB霜前先直接把光影色調塗於面上,再用手指按面部輪廓輕輕印開,令光澤感及立體感更強。



雙頰即時變得很有健康氣息喔~

妝容可維持一整天亦沒有溶掉,持久性及防水性極高,我十分喜歡Brave beauty 勇之美』的包裝設計,新穎的藝術風格,色彩繽紛更充滿夏日色彩。在四款產品當中,我特別喜歡rouge unlimited唇膏(鮮紅色red),這令我的膚色更顯白喔~

使用防水性極高的彩妝產品同時也需要一款卸妝力較強的潔顏油來配合,而小妹用上shu uemura的潔顏油大大話話已有10個年頭了。今次選用全新昇級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加入了新配合的辣木精華及全新速淨潔顏油系統,有效卸淨防水妝及污染物,增強肌膚抗氧化保護,洗走氧化吸脂及暗啞黃氣,帶來活膚神采。

盒外附有使用教學圖

同樣是左右開關的泵形設計,潔顏油呈透明色,帶出淡淡的清新味道。


泵出3至4下的份量,均勻的塗抹整臉,混入清水輕輕按摩,至潔顏油乳化,當油感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完成。最後,以清水將之徹底洗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香港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