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向乾燥肌膚說『不』║Olécule皇牌保濕x鎖水系列

長時間開著空調,乾燥肌膚日日如是,在夏季裡本應使用較清爽的潔面Gel也要擱置,來換上潔面乳希望可以挽留面上肌膚的水份,只可惜效果未如理想,加上天天敷上保濕面膜也不見有任何改進,那我只好向能夠深入真皮層,擁有超卓的保濕成分功效的護膚品著手好了。


Olécule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é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為了回復軟綿綿的水嫩肌膚,我嘗試了兩大高效的保濕產品來雙管齊下地使用,Olécule B5 Moist水潤露具高濃度保濕因子,豐滿肌膚,再配合Barrier Repair鎖水修護精華,含磷脂質,為肌膚打造一塊天然的保護膜,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份,令肌膚水潤亮澤。


先使用B5 Moist水潤露HK$460 (15ml)$820 (30ml),蘊含透明質酸優良水潤配方,獨一無二,同時內含由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分子組成。先以較小粒子注入真皮層,承托細胞組織架構,刺激膠原增生並防止水份流失,豐滿肌膚底層,使肌膚內潤外澤。而較大粒子的透明質酸能於表皮層吸收空氣中之水份,即時令皮膚濕潤度上升!



呈泵形試管式設計,易於控制擠出的份量,主要成分為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我於洗面及爽膚後使用,把精華素塗於面待至吸收,呈透明水狀質地,很快便吸收至肌膚底層,用後感覺乾爽,不油不膩。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42.5%,使用後提升至43.5%。


我再直接使用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HK$560 (15ml)$930 (30ml)獨有之BRC鎖水修復基制,以磷脂質,脂肪酸及皮質醇組成三角式修復原素,全是天然保濕因子,亦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加入脂質膜促進新陳代謝,與肌膚內的自然水份互相平衡,協助建構皮脂膜,高效執行自然鎖水,確保肌膚內水份不會流失,回復幼滑。


主要成份為磷脂質、脂肪酸、角鯊烯、己基癸醇等。而磷脂質(Ceramide)被確認的最強的鎖水功能,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之鎖水份子,有效在皮膚外圍保護,阻止環境的刺激,並避免皮膚水分過度流失。Barrier Repair含充足的磷脂質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變得水嫩,減少皮膚過敏。


適合任何皮膚,特別是敏感性或激光前後使用。我於爽膚及保濕精華後使用,把精華素塗於面待至吸收,需要時可加以面霜使用。


使用後由原來的43.5%提升至48%,鎖水功效理想,我特別喜歡兩者的質地,水嫩而不黏稠,翌日醒來肌膚沒有崩緊感覺,而且彈性十足;於晚上以往我會加一至兩滴精油混入精華內使用,可把面上肌膚水份LOCK實,而這款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可代替精油來使用,從而發揮最大的鎖水保濕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 (請查詢香港代理Cosmedical Limited 3105 1236)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