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豪! 玩! 嘆! 盡在澳門金麗華酒店~

香港地小人多,加上遊玩的地方不多,沉悶的香港景點如長洲、南Y島、大嶼山、淺水灣等一去再去,新鮮感已令人大打折扣,每逢假日鬧市區更總佔滿了人群,有時候想找個舒適的環境歇一歇都非常懊惱!那只有短短的兩天假期可以選擇在哪裡渡過?在哪裡可享受人生做個慢活人我認為遊澳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上星期皆約Blogger Yuet Yuet決定勇創澳門一遊,決定來到澳門的金麗華酒店嘆世界,乘坐Tubojet約個多小時便到達澳門了,我們到達後,酒店更安排了專人舉牌接送呢也不用擔心會迷路喔~通過天橋後在停泊專車位置等候上車,約3分鐘便到達,上車不久約5分鐘便能直達酒店了,沒想到酒店距離碼頭位置那麼近。


 

金麗華酒店的門面不太起眼,坐落於華都娛樂場對面便是,而大家有否知道,金麗華酒店前身乃是文華東方酒店,所以其內部建築及裝潢別具一番澳門純樸風味特色。



當我踏進酒店大堂後,看見很多遊客在訂房櫃台處等候著,証明這家酒店很受旅客歡迎,大堂的樓底很高,顯得甚有氣派,令大堂看上去寬敞而令人舒適,我更被那正中央的特大建築物所吸引著,原來這座大型的建築物是金麗華酒店的鎮店次寶來,再仔細一點看,以木雕設計,有著八爪魚的魚身、繩索及航海家,突顯澳門昔日的航海古樸情懷。




酒店以外的附近,更座落了擁有澳門特色的建築物,原來這座建築物屬於金麗華酒店的CLUB HOUSE,穿過一個華麗公園便到達。





內裡的遊玩設施齊全,包括這個大型的遊泳池,池景更令人贊嘆,被草叢、樹木的包圍著,不被外間騷擾,不擔心被外來的高樓大廈建築物影響渡假的心情,泳池更有兒童池及按摩池給您嬉水選擇,旁邊更有水上滑梯,我相信大人細路都很喜歡呢。


 


此外,更有兒童中心, 中心更設有職員把守著,可安心把小孩安排至這裡遊玩,而自己可以盡情享受酒店的其他設施啊!如網球場、健身室等。



當天小妹更體驗了一項SLEEP DEEPLY按摩護理,價值MOP1,XXX,這項護理可舒解因工作壓力而帶來的疲憊身軀。這家水療中心更有代理幾款外國護膚品牌,某些品牌更是香港買不到的,可用作送禮或自用啊!




熱情款待的服務員先給我更換拖鞋,及添上一杯清新的菠蘿特飲,這杯特飲內充滿菠蘿果肉,既清甜又止喝。



我與Yuet來個Cheers以後,開始走進房間享受按摩療程了。


更衣室、淋浴及衛生間的地方很大、設備亦夠完善,內有儲物櫃提供,請見諒因禁止拍照而未能分享照片。更衣後經過長長的走廊,房間名字都各具鬼色,這間橙花就是小妹的房間了。


地方整潔舒適,還散發著精油令人想沉睡的香氣,來吧我睡覺了Zzzzz





整個過程沒想過會由專業的泰國藉按摩師為小妹效勞,給我重返泰國的感覺,全身前後按摩,特別多按肩頸位置,及使用酒店內代理的身體按摩品牌,其環境清幽寧靜,而我……真的睡著了。





除了SLEEP DEEPLY外,更有另一款的水療按摩選擇,這個按摩池環境實在太漂亮了,幸不得立即跳入池中,唯有在池邊留個倩影啦~


除了療程中的獨立按摩池外,更有穿上泳衣的按摩浴池給您享受。


永遠享受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下次決定再來享受另一款的水療按摩啊!

最後謝謝PR的邀請~想知澳門有什麼特色美食, 密切留意我下一篇澳門遊啦~

澳門金麗華酒店
地址: 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
電話:+853 2856 7888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