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幻化公主般の華麗睫毛★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是我遠遊日本的藥妝品店舖裡,定必搜羅的其中之一的彩妝品牌,以漫畫形式的公主面貌及桃粉包裝已促使我對它著迷,超過85%日本美容博客均大讚其眼妝產品的超級防水效能非常出色;常常覺得,只要懂得塗出攝人的睫毛,塗得漂亮,可改變你的眼神,可趕走一臉倦容,頓時變得精神奕奕起來,有時候還比起弄假眼睫毛來得更省時、更自然亮麗呀~


當你知道我每天上班趕出門前倒瀉籮蟹的情景,打開化妝箱所收藏的睫毛液簡直令我花多眼亂,但要選擇一款多功能的睫毛液,去維持我在夏季裡一整天的眼妝容沒有溶掉,睫毛挺而濃密,根根分明而沒糾結,確實很難。曾經用過某品牌的睫毛液,很適合在夏天裡使用,其賣點是超防油及防水性極高,奈何當我卸妝的時候問題產生了,一卸再卸的繁複局面,弄得雙眼通紅,睫毛因而斷掉,自此以後在選購睫毛液方面都十分謹慎。


睫毛長短與否乃是天生的,擁有長長的睫毛可塗上濃密睫毛液把睫毛變得更豐盈更漂亮;假如只有短小睫毛的姑娘大可塗上纖長睫毛液來補救先天性的不足;然而小妹比較貪心,希望可以兩全其美達至雙嬴的美美睫毛,所以每次塗睫毛的過程,會先纖長後濃密,來塑造公主般之華麗睫毛。


最近試上heroine make 2014最新推出的兩款睫毛液(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含超級防護聚合物,能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使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而且防水耐汗度極高,那快看看我以下的示範分享啦!



我先試上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它採用史上最長的5mm特長纖維成分,為短少睫毛締造華麗纖長的效果,蘊含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


弧形刷頭設計能緊貼眼形,易於拉提睫毛


先用刷頭的凹下部份,從睫毛根部向上塗,徹底提升鬈長度,然後用凸出部份再作修整眼頭等較短的睫毛,營造鬈曲動人美睫,塗上後每根睫毛挺立分明,不會結成塊狀。

睫毛立即纖長了不少喔~

接著直接使用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它的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充分豐滿每根睫毛,極盡濃密之餘有效分隔睫毛,不會結成塊狀。


全新密齒刷頭有效沾取豐富睫毛液,充分提升濃密度


先用刷頭較闊的一面從睫毛根部向上塗,令睫毛液充滿每根睫毛,然後用較窄的一面再修整眼頭等較短的睫毛,營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我再把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塗在下眼睫位置,把雙眼更顯明亮更精靈。


使用後睫毛很長很濃密很漂亮喔~顏色呈實黑色,塗上後乾透很快,並即時把雙眼撐大了;我是油眼一族,塗後沒有溶化至弄污下眼線部份,維持一整天睫毛都很挺身,翹得很美,晚間利用卸妝油 / 眼部卸妝液輕按約數十秒,便能輕易卸走約80%,再利用指尖打圈地按摩,卸下餘下的20%睫毛液,亦不會弄成難卸導致睫毛折斷的情況發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http://heroinemake.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