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15秒拍拍拍操★肌研皇牌化妝水系列

無論任何一種膚質如乾燥、缺水、暗啞不勻、色斑、欠彈性或至油性痘肌,一支「肌研水」都能 click 中保濕關鍵的第一步,要大大改善肌膚的吸水力,令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倍升,鎖緊面部水份,便需要使用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護膚品來配合,就好像我接觸這擁有天然保濕之王的肌妍牌化妝水系列,每款都有其保濕特色,無論任何年齡及性質的肌膚都適用,透過獨家「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在肌膚達致層層鎖水、補水、儲水三重保濕力量,因應個人膚質需要及天氣變化以mix & match 最合時的保濕配方,並配合肌研獨創「15 秒拍拍操」使用,將保濕成分深層導入肌膚。


全系列「肌研水」均以不同分子結構的透明質酸揉合多種針對性護膚成分調配而成,據了解透明質酸的保濕功效也有優劣之分,若採用單一分子的透明質酸,保濕及鎖水功效便會大打折扣。因此,必須完美結合 4 大因素包括質素分級、科研技術、分子體積及滲透力。說到底肌研一直擁有「透明質酸保濕專家」的美譽,它的皇牌「肌研水」與眾不同之處是不會採用單一分子大小的透明質酸,而是混合多種不同分子、大小結構不一的多元透明質酸,透過「肌研水」獨家的高機能保濕科技,能在肌膚不同層面發揮多角度的保濕效果。


就由最原始的極潤保濕化妝水(HK$135/170 ml)談起吧此款極潤保濕化妝水兼備濃潤型及清爽型兩種質感,供兩種不同透明質酸組合,分別導入4種分子的透明質酸-高分子/低分子、中分子、超級型及納米型;以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使水分充分滲透肌膚,它的質地滋潤而不膩,適合缺水、外油內乾及皮膚吸收力欠佳者使用。


化妝水保濕兼同時美白 - 白潤美白化妝水 (HK$135/170ml),集合3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清爽型揉合低分子、中分子及納米級;滋潤型揉合高分子、中分子及納米級),揉合由高純度熊果苷及維他命C組成的雙重亮白因子,透過高機能導入科技,改善黑色素、色斑及膚色不均,很適合有意為初夏作好準備者,及特別針對膚色暗啞、有色斑的乾燥肌膚者使用。


極潤特濃保濕化妝水 (HK$145/170ml),濃潤豐厚的質感,完美揉合 5種大小及結構不同的透明質酸-3D型、陽離子、高分子、超級型及納米型,在肌膚表面先形成獨特的立體網狀鎖水結構,並長時間包裹肌膚,防止水分流失,全方位締造終極補水鎖水防禦,提供深層滋潤,肌膚24小時享受如面膜級極潤保濕。特別適合極乾燥肌膚或秋冬季使用,我想這可用作急救喔!


想增加肌膚彈性,可選用這款極潤α彈力肌保濕化妝水 (HK$135/170ml),它揉合3D立體透明質酸及3種不同分子透明質酸,形成立體網狀鎖水結構,並能適時釋放貯存的水分子,加上維他命A誘導體及膠原蛋白,淡化細紋及幼紋,顯著提升肌膚的彈力緊緻度,當肌膚開始出現鬆弛或缺乏彈性時便要使用了。


壓軸出場的是今夏新品 - 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HK$135/170ml),是一款特別針對油性、粉刺及痘痘肌膚者使用,了解到油性及痘痘肌同樣需要保濕,關鍵在於水油平衡與舒緩性的清爽保濕。當肌膚底層缺水便會導致更多油脂分泌出現,繼而引起水油失衡,過量的油脂分泌便是導致粉刺及痘痘的元兇,因此這類型肌膚同樣需要注重鎖水保濕,達水致油平衡,才能抑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和收斂擴張的毛孔,並有效抑制痘痘滋長的可能。


對我現時肌膚狀態而言,底層缺水、暗啞不勻、繃緊、輕微泛紅、敏感、於黃昏時T字位又會泛油,所以這款今夏新品都會適合我使用,它揉合具舒緩及平衡油脂功效的天然草本精華如薏仁、洋甘菊及甘草,結合高度保濕成分透明質酸,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改善油光、粉刺、成人痘及舒緩暗瘡肌膚,令日間的我感到肌膚通爽而又潤健康。



我使用「肌研水」獨家的『15 秒拍拍操』正確方法來激活肌膚細胞,於每次早晚潔面後,倒適量(5毫子至1蚊份量,視乎天氣而定)保濕化妝水於掌心。用手輕拍全面約10秒,令化妝水均勻滲透。接著雙手緊緊包裹面頰即輕按約5秒,讓手心的溫度加強吸收,肌膚即時感受水潤彈滑。透過掌手包裹面頰的溫度鎖緊水份,感受海洋般的保濕力量!




事實上肌研皇牌化妝水系列的用途十分廣泛,可作妝前的保濕精華使用、可把化妝水變成導入水的護膚程序、可當為隨身物品的保濕噴霧、可配合面膜紙製作保濕面膜,於淋浴前厚厚的塗上肌妍水,透過蒸氣的熱力令面部毛孔打開,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加促對保濕成份的吸收力,甚至可把肌妍水用作全身保濕用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肌妍 HadaLabo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