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與OPPA共進晚餐★Sister Korea Cafe


屋村地區原來都有好嘢! 都可以食到好正宗的韓國菜,位於長沙灣這家sister korea cafe,因為新開張的關係,位置又距離我家不遠,遂本著一試的心態來光顧,由長沙灣地鐵站A出口,穿過旁邊的屋村直達街坊商場內,位置很方便,步行不用5分鐘。


室內環境很闊落很大,位子很多,牆身的裝潢設計挺有趣的,進內有點韓Feel。



OMG~這裡的服務員是韓國人呀! 沒想過在屋村地區都會有韓國人出沒,一看見韓國人我就放心了,我想在烹調方面會很正宗。


這晚一行四人晚飯,看看餐牌吃什麼,餐牌上都會標示著餐廳推介的菜式。



還有每張桌上貼了這個標示,是十大必食排行榜,那我不用費神點餐,看著這個已經給我指引了。


 

韓國服務員真的好好,是能操少少廣東話,而且好有禮貌。


餐前指定動作,吃些素菜及泡菜之類


我們點了火焰芝士拉豬仔骨 (HK$178),最喜歡有旁邊的粟米粒及雞蛋了。


意想不到還有貼身服務,這位OPPA 擁有來自星星的髮型,好細心幫我卷芝士。


芝士很厚實煙韌,豬仔骨味道甜甜地好開胃,都比較厚肉,值得推介。


飛機醬缸醃蟹 (HK$188),是韓食必吃的醬油蟹呀,幸好今次有OPPA 在旁,還以為只把醬油蟹的汁撈紫菜飯,原來一直的食法是錯的,正宗食法是把蟹拆開,取出蟹膏,連汁底一併與紫菜拌勻。


飯充滿了膏蟹的香味,因為醬油蟹比較滑身及黏性,拌勻的飯變得好滑,好好味。



漢拿山豚肉炒飯 (HK$128) ,有辣有不辣,我們點了辣的,平時不吃辣的我這種辣度都可以接受,這款炒飯是排行榜的第一位呀! 非點不可。




OPPA 又來幫我炒飯,好像全程都陪伴在身邊與我共餐,哈哈! 我還跟他聊天,他有少少怕羞。




炒好的飯,以金黃香來形容就最貼切了。


OMG~ OPPA 送我一個心心炒飯。


加入蛋漿完成的佳作,看我臉都紅了,OPPA 原來是外冷內熱型,很體貼喔! 呵呵!  這炒飯真的很好吃,賣相又吸引,值得加分,挺開胃的,坦白講,屋村地區的韓食都有這樣水準,真的有點意外,味道媲美旺角、尖沙咀區一帶的韓國街喔!


泡菜蠔仔煎餅(HK$82),酸酸辣辣的又是一道非常好吃的韓菜,煎餅厚薄均勻,薄餅十分脆口,咬一口內裡是軟綿綿的口感,惹味非常。


韓食又怎可能不點炸雞,我們點了韓式原味炸雞(HK$42),共有5件,炸雞炸至金黃鬆脆,應該是拌了蛋漿一起炸,之前吃過其他韓國餐廳的炸雞,甚至身處於韓國吃的炸雞,這裡的外皮炸很脆而柔軟,口感很特別,外面的皮身比較,硬,加上咬開外皮後,雞肉不乾身,外皮鎖緊肉汁,雞肉非常嫩滑彈牙,這個價格冇得輸! 





這晚我們點了兩支Hite 生啤 (HK$96),韓國菠蘿冰(HK$58)及忌廉插柚子沙冰(HK$38),菠蘿冰與柚子沙冰味道清新,不用擔心會很甜,因我本人不喜歡吃甜,真的可幫助我舒緩肚皮及解膩,柚子沙冰挺大杯的,內裡有些柚子果肉,可增加口感豐富,兩人一起飲用都可以。

總括: 單每位223左右,以這個街坊價錢吃到那麼超有水準的正宗韓國菜,真是超值,這兒已列入我的飯堂了,哈哈! 可能是新開張的關係,人流並不算多,但我好肯定再過一兩個月,這裡一定會出現人龍喔!  


Sister Korea Cafe
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商場地下G16號舖
訂座電話: 2596-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