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運動內衣都有Mr.Right║Triumph 旗下時尚運動 Triaction 系列

心情好自然胃口佳,胃口佳自然身形胖了不少,命中註定今時今日的脂肪債是要還的(無奈mode),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唯有起心肝安排一系列與運動有關的節目啦行山、跑步、瑜伽等決定樣樣都要參加,希望可以趕得上在炎夏前回復昔日的『汁柴』,說得出做得到,為表我不再是3分鐘熱度,在運動服裝上我也很認真的配合,雖然我不屬於上圍豐滿族,但每次運動時的伸展及運動後的排汗,總感覺上圍不夠舒適自在,而且有負擔、拘謹、局促、透不過氣的辛苦感覺,以T恤短褲並沒有彈性作為日常運動服飾,穿日常內衣來做運動始終不太正統及會漸漸影響身體線條美。


早前小妹來到奧海城參觀來自德國品牌Triumph推出時尚運動 Triaction 系列,於今季推出專為不同運動而設的兩大系列: Cardio 強力承托及 Studio 中高承托系列。系列中兩大款式榮獲最具領導地位及以研究聞名的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胸部健康研究團隊頒發的 Bounce Control (回彈控制認証,並成為市面上最高回彈控制的運動內衣之一,其認證令女士的胸部於運動中可得到高效而全面保護及承托,大大減低任何運動為胸部帶來的震動力及負擔。




大家都知道Triumph所推出的內衣無論在物料及功能上都是有口啤的,通過這時尚運動 Triaction 系列的研發及認證,對喜歡做運動的女生而言簡直是天賜的幫助,以運動內衣都有Mr.Right來形容就最貼切不過呢!





時尚運動 Triaction 系列隨擁有內涵外,它在款式色彩上混用了鮮艷搶眼的色調,當中以三大內衣款式及多色的運動緊身短褲為主可自由隨意配搭。



Cardio 強力承托運動系列是專為高量運動的女生而設例如泰拳、跳舞、重量訓練等,此三大內衣款式更以 Dynamic Lite 創新動感系列之名,榮獲堪稱設計界奧斯卡頒發的 2016 Reddot Awards 大獎,表揚產品上創新、時尚、舒適貼體及功能的卓越表現。


其內衣款式的乳杯採用創新 3D Powertech 技術,讓女士體驗運動時刻的超輕貼身感受。乳杯物料上採用三層防震物料壓縮而成,包括四向彈力物料、超輕韌力網布及吸濕排汗內裡物料,壓成超輕 3D 乳杯並加強貼合胸部線條,達到理想的回彈控制效果,確保胸部於得到全面保護,令運動時發揮最佳表現。


還有,它加入了 3D Power Straps立體動力肩帶,採用舒適薄泡棉及可調較鬆緊的設計,減輕運動時的磨擦力。


Studio 中高承托運動系列是上班、休閒及輕量運動之選,屬中高承托系列,方便日常穿戴及放工後享受一些中量運動如瑜珈、慢步等。此系列中備有 Magic Motion  3 大剪裁的 Free Motion 款式,迎合各位喜愛輕量至中量運動的女士之需求。此款系列內衣榮獲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胸部健康研究團隊頒發的 High Bounce Control高回彈控制認証,經驗証後可於運動時減低 65%胸部回彈震動,適合輕至中量運動。其創新的 Magic Wire TM Air cup 設計,配置柔軟鋼圈令承托更舒適無壓。乳杯內則用上透氣網紗可加強透氣,穿戴起來更輕鬆自在。此外它的背帶加入抗菌纖維及排汗管理效能,能提高運動時的時刻保護。


平平無奇的女生請不要失望,戴上這具 push up 效果 的Free Motion 款式來增加自信吧它內置 Push up 乳墊配上鋼圈及 V 領剪裁,令胸部線條更圓渾集中,適合輕至中量運動及平日穿戴。其乳杯加入千個氣孔設計,超輕透氣令穿戴更舒適。特式時尚 J hook 設計,可按需要作 racer back防止運動時肩帶滑落。



早前小妹穿了這款附鋼圈及乳墊 Control Lite 的桃紅色款式上瑜珈課,雖然是附有鋼圈但感覺仍然是輕鬆自在,應該是千個氣孔乳杯剪裁,令我感到超輕透氣,穿戴時十分舒適清爽。




我很喜歡它那獨特雕刻圖案拼湊方形幾何圖案設計,時尚優雅,配合無縫光滑乳杯方便襯上任何外衣。它的3S (Smooth Support System) 無壓設計,鋼圈上端加入軟墊,具承托效果加倍舒適。




另外配上同色的短褲,兩層布料撞色設計,採用國際認証 LYCRA 物料及快乾透氣物料,回彈力極佳,它具有抗磨損功能,彈性十足穿起來伸展也不會感到緊迫,達到明顯緊緻的無縫塑身效果,我的臀臀看起來瘦了,呵呵!



穿著由Triumph 出品的時尚運動 Triaction 系列內衣,我想上山下海都能拿捏無拘無束感覺,對於在做運動上更易發揮想達到的瘦身健康body!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riu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