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巷子中的串酒里

最近燃點起我想吃串燒的念頭,這晚相約友人來到尖沙咀柯士甸小路的串酒里,正是為它的串燒而來,靠近佐敦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即達,雖然開設在巷子裡,但地方易找,我對這家餐廳的老闆有點好奇,為何餐廳名字取為串酒里,其實用名簡單而直接,串 = 串燒、酒 = 有酒喝、里 = 這個地方。


走在巷子裡直入,已看見餐廳推介的串燒類。



由於當天下著毛毛細雨,雖然串酒里是在巷子裡但原來走到盡頭設有露天茶座,好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一樣,環境比較舒適自在。


唯有與友人進入室內用餐,室內店子很小,有點日式居酒屋感覺。






看看餐牌,及看看牆身的張貼美食推介,本想點這裡的自家製手工啤,無奈無貨有點失望,吃串燒配啤酒才是真。享受,我與友人最後點了菊花茶。


還是記得要讚好他們的專頁。


先來露筍B煙肉卷及醬燒雞肉串。


雞肉串面層灑上類似的七味粉十分惹味,我經常都認為串燒不可能沒有雞肉的一份兒,雞肉切成四四方方,易咀嚼,肉質很滑又不會有很多油份,味道不錯。


露筍B煙肉卷是我到串燒店必吃的,露筍很爽口,煙肉卷的原有鹹味與露筍很夾,而且把它變成卷狀,很有口感,有滿足的意識。


燒玉子,外皮甜甜的微脆,是日式嗎?內裡的蛋又嫩又滑,吃時小心燙咀。 



黑椒燒牛舌及燒安格斯牛柳粒,牛舌味道不錯但好似太厚較難咀嚼,另外安格斯牛柳粒比較乾身,未能吃出我想要的牛粒JUICY 入口即溶的口感。


黑胡椒雞翼,因為前段吃得太多肉,感覺有點膩,但這家串酒里明顯雞類比牛出色,雞翼外皮香口,佈裡的雞肉亦很滑,很想end call 但被同行的戰友阻止說吃不下,哈!


烤饟大冬菇,正來得及時,可解解剛才的膩,冬菇多汁煙韌,面層有芝士溶非常美味,而且含有濃濃的芝士香,賣相令我垂涎三尺。


香草燒羊架,肉質好像燒得過了火喉,有點韌,但配上檸檬汁味道還是不錯了,喜歡吃羊的朋友正是喜歡羊腥腥的香味。



黑松露燒扇貝,海鮮類還不錯,份量挺大,扇貝厚肉肉質彈牙,雖然是燒過但仍能保留扇貝的鮮甜味。


外皮是有陣陣的牛油香,混入貴價的黑松露點綴值回票價。


魚香燒茄子,原條燒,但吃時比較費力,建議可把它燒完切成一件件的,很想連皮一起吃下,味道很好,比較濃郁,茄子肉嫩嫩的而且很香,是值得點的一道串燒。



串酒里
尖沙咀山林道6號B舖 (漢國中心對面)
訂座電話: 2234 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