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無毒抗老✽美國護膚品牌卓霏 Jouvé

感覺自己身為香港人便要名符其實每天不斷地向時間競賽,生活節奏急速就連肌膚變化都跟隨著,有時不單是年紀漸長而引起肌膚老化問題,環境、生活的種種壓力也會加速衰老的步伐,令肌膚更易顯老、細紋、皺紋、粗大毛孔及色斑等一一浮現,再加上長時間使用含有化學成份的護膚品也會造成肌膚負擔。



美國護膚品牌卓霏 Jouvé 明白安全品質對皮膚的重要性,旗下的所有產品均已通過多方認證,並獲得美國EWG 無毒認証,証實產品對身體不會造成傷害。當中的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結合高效科研成分,美白亮肌同時撫平皺紋,美白又能抗衰老,正適合現時春夏季節使用。






於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的亮肌喚白凝霜,用掌心輕柔塗抹臉上至完全吸收,質地軟滑,散發獨特的花香氣味。它以三效活紅配方配合高效穩定維生素C,還原黑色素,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更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合成,美白同時幫助預防衰老。



接著取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於眼袋及皺紋處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有效即時讓細紋及眼袋隱形。它蘊含八肽氨基源與礦物緊膚微細粉兩種先進科研成分,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放的功效,用後一分鐘能即時收緊肌膚及淡化紋理,長期使用有效對抗衰老。


其質地乃是凝膠,推開後很快乾透,好像有一層薄膜的啞緻,塗在面部細紋的位置,紋理有輕微變得隱形起來,兩款產品同時使用可全方位預防衰老,締造透亮、淨白、緊緻美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ouvé 產品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查詢電話:3974 988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