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年輕肌膚不再是夢❤marier Skincare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

有誰不想留住青春歲月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回到過去,為肌膚奠下目標,設計一項肌膚細胞重組計劃,鞏固好肌底,好把衰老的步伐延緩,面對今天的我,對於抗老這部份就不用再費思,無須臨急抱佛腳,尋遍坊間很多方法都於事無補延緩抗老的問題。


marier Skincare了解到女士對留住青春的渴求,繼上回我接觸過其「時光肌」產品後,如今再下一城推出一系列共六款的幹細胞高效補濕產品,當中包括洗面乳、化妝液、精華素、乳液、眼霜以及面霜,致力全方位尋回屬於我肌膚最美的青春時光。


要達到真正的抗衰老,便要由肌膚細胞根源出發,要擁有良好年輕肌膚,面部水分又是關鍵所在,此幹細胞高效補濕系列以嶄新高端的PICO技術,將比納米更微細的鎖水因子直接導入肌膚底層,於微秒間讓肌膚水潤透亮。當中的成份包括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SCCM),其高濃度親和性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被細胞吸收,極速修復受損細胞,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有助延緩衰老。而份子極小的藍銅胜肽能直達肌膚底層,為肌底建立保護層,增加肌膚供氧量及調節細胞間之黏質,有效減少肌膚受損,並能達到緊緻肌膚及減少細紋之功效。此外,透明質酸、Pirera及神經醯胺擁有強大的補水及鎖水能力,能防止脫水,組織細胞再生,緊緻肌膚,為肌膚補充水分,鎖水功效更長達72小時。


我先使用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洗面乳(HK$540 / 120ml)SCCM含量為1% /支。此款洗面乳能深層潔淨肌膚,改善混合性肌膚問題,清除死去角質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光滑柔軟。




洗面乳含有藍銅胜肽和葡萄籽提取物,能高效抗氧化,並有抗炎作用,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有效消除暗啞膚色。氣味清香,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乾燥,肌膚感到細滑潤澤,有舒適的感覺。



接著我使用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化妝液(HK$730 / 100ml)SCCM含量為3% / 支。它能有效淡化肌膚表面皺紋,同時能為肌膚補充夠足養分和水分,使肌膚更細緻及滋潤。


化妝液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更可改善因受年齡和環境因素引致的肌膚敏感問題,鎮靜了我的肌膚,好像漸漸釋放每吋肌膚中。


潔膚及爽膚過後,使用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精華素(HK$930 / 35ml)SCCM含量為3% / 支。它能有效地迅速注入大量水分,直達肌膚底層,集中為肌膚注滿所需的營養,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讓膚質回復滋潤有彈性。


當中SCCM成份能幫助養分更有效地滲透至肌底層,達至由外到內的修護功能;而注顏精華素中的腺苷更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能保持肌膚活力,改善及減淡皺紋,使肌膚保持亮澤幼嫩。精華質地好滑,滲透度高,令肌膚變得柔軟起來。




繼而塗上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乳液(HK$780 / 80ml)SCCM含量為3% /支。注顏乳液成份容易被肌膚吸收,能高效修護肌膚底層及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增強肌膚彈性,乳液亦具有抗衰老及淡化皺紋之功效,使肌膚重拾柔嫩光澤。其乳液質地柔軟清爽,十分適合日間使用,均勻塗抹全臉後肌膚的亮澤感提升了。


在護膚的程序中,不要遺忘眼部肌膚的護理呀,眼周肌膚是最先出現衰老狀態的先兆,而這系列中亦同時推出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眼霜(HK$870/ 30g)來照顧眼部肌膚。SCCM含量為5% /瓶,是全個系列最高的。





注顏眼霜含有獨得配方,能有效改善眼部四周暗啞和鬆弛的肌膚問題,重點改善黑眼圈,乾紋及眼紋情況,同時為眼部肌膚注入補水因子,加強滋潤及補濕功效,有效緊緻及提升,使眼部肌膚回復彈性明亮。我十分喜歡此款眼霜的質感,宛如冰淇淋狀,柔軟、潤而不黏稠,當塗抹眼周肌膚後,會感到陣陣冰涼感覺,有效舒緩眼周肌膚疲憊感,亦有明顯滲透至眼周肌膚之效,保濕和滲透度不錯。


最後步驟使用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面霜(HK$1,030/50g)SCCM含量為5%,它能為面層肌膚作修護用途,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同時鎖住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保持滋潤並能再次提升肌膚的細緻度。它的質感比乳液厚實,十分適合作晚間修護肌膚之用,雖然較厚但亦不會過潤過膩。




整套marier Skincare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系列令我感覺到肌膚變得柔軟、軟化、舒適,是護膚中的好享受,面對一系列產品專針對肌膚細胞不同之需要而作出全面修護,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放下心頭大石,希望從今以後無懼肌膚衰老,重新出發,年輕肌膚不再是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rier Skincare [售賣點] - 41日發售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3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東下橋Booth E1FD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九龍旺角彌敦道625 &amp; 639雅蘭中心地下G14號舖
荃灣街市街 67-95 號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千色百貨化妝部

Facebook: marier skincare
Instagram: marierskinca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