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飲嘢傾計好地方★EAT ME Bar & Restaurant

這晚與朋友聚舊,選址旺角,想吃西式又想找個適合飲嘢傾計的地方,最後到了這家EAT ME Bar & Restaurant,在商業中心內,位置適中不難找,我在油麻地站A2出口步行5分鐘即達。



餐廳門外已設有餐牌,可先看看想吃什麼類型。



約7時多人流已很多,幸好不用等位,侍應安排了靠窗的吧枱給我們。



點了這杯玫瑰蘋果醋 (HK$42),顏色很美,但味道有些甜。



先來煙三文魚田園野菜沙律 (HK$58),煙三文魚都挺新鮮肥美,而且份量多,略厭不是用橄欖油拌勻,拌了沙律醬,拌以煙三文魚一起的味道有些奇怪,其他配菜新鮮爽口。



冬陰功煮大蜆 (HK$58),始終西式餐廳弄泰國冬陰功會有些遜色,感覺湯底只一味辣,,我想不是加檸檬,是泰國青檸吧! 蜆肉份量大,乾淨而沒有沙粒,但湯底好像胡椒湯,有點蓋過了本身蜆肉的鮮味。



燒澳洲T骨牛扒配蒜蓉汁 (HK$118),我點了五成熟,扒身很大,但此款扒只能配意粉,不能自選薯菜,雖然意粉份量多,麵條彈牙,但意粉沒有醬汁拌勻比較淡味,牛扒味道吃得出有經過醃製,是用梳打粉令肉質滑而嫩,但就有些失真,欠了原本扒肉的香,有點失望。



西西里一口牛粒燴飯 (HK$78),賣相不錯,牛粒嫩滑,醬汁豐富,味道濃郁,挺開胃的,但燴飯有點生米,煮得不夠火喉,有待改進。



EAT ME Bar & Restaurant
旺角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5樓全層
3188 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