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向著偽素顏目標進發★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要打造最完美的偽素顏妝,好像一直是離我很遠的願望,我知道首要條件是要擁有健康的肌膚,但面對香港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受到外來刺激侵襲,難保肌膚能時刻保持透白亮澤,膚色普遍偏黃已成事實,臉容看起來疲累而且黯然無光。




又正值夏天來臨,必須要使用有效改善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的產品,上星期我有幸出席來自台灣專業醫學品牌Neogence聯乘SaSa的光感肌淨白學堂新品發怖活動,這次活動以課堂的形式進行,課堂分為3節,彷彿重拾『那些年』的讀書時期感覺。





活動中除享用了一頓美味的健康午餐外,大會更專程邀請了Neogence台灣總部型男教授Tevan Hung及助教Nick Wu到場分享光感肌在台灣是如何普遍,




Neogence的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各產品均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能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全線產品包括備有在底妝前就能創造肌膚裸光的全新產品感濾鏡瞬白霜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在晚間助我打造健康肌理的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及每週作重點護理的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遂一擊退色斑、膚色不勻等等煩惱,並增強肌膚防禦力,向著女神式偽素顏妝的目標出發。





我先使用感濾鏡瞬白霜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HK$350/50ml)作日間基礎保養,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後續可用底妝產品提升妝效。使用後須配合卸妝品清潔。


其獨有瞬白光感配方–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搭配折射光感科技,可即時淨白不均膚色,瞬間提亮肌膚,修飾瑕疵,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具備SPF15++++,出門前一抹即可實現淨白、勻色、防曬、增強防禦力等妝前保養四大願望,輕透精華乳質地,十分平滑易推,適用於各種膚質。

它的2%酯化維他命C成分有感淡化暗沉與斑點,擊褪黑色素,而熊果素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淨白膚色,使肌膚盈潤有光澤;肌肽成分能活化與增強肌膚防禦力,預防斑點生成,避免膚色不均問題。




晚間我會使用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HK$325/30ml),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肌膚,待吸收後,再塗上乳液或乳霜。


同樣擁有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輕透精華乳質地,質感舒適,吸收快,不黏稠,如同打亮效果,使肌膚更細緻,無瑕勻白散發出光澤感。


每週我會為肌膚進行重點護理,使用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HK$220/4pcs),它採用具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能緊密貼合包覆每一寸臉部肌膚,高效傳遞微乳潤白精華至肌底。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5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再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建議每周使用2-3次。同樣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抵禦力。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保護屏障,紓緩肌膚,締造宛如新生的光澤肌。



經使用後肌膚有即時明顯白晢效果,變得透亮有光澤,餘下在面部的成分精髓可配合指尖輕輕按摩至吸收完成,肌膚飽滿同時沒有感到繃緊乾燥。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