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誠品生活x bareMinerals Complexion Stop║感受不一樣的美妝文青風

於假日遊閒自樂,我便會走到誠品生活閒逛,看看書本,慢活在休閒的假日之中,當個偽文青,提升自我的生活品位,最近得悉誠品生活與美妝及護膚品牌bareMinerals合作,於尖沙咀及太古城店設立〝Complexion Stop〞專櫃,對於追求愛美仕的我,當然要第一時間走去革新的〝Complexion Stop〞專櫃內看看會否有斬獲。


來到這間位於尖沙咀星光行的聯乘專櫃,發現在裝潢設計上有別於品牌bareMinerals的其他專櫃,它特別設有Complexion Wall,將bareMinerals以往多元化的皇牌底妝系列四種妝效區分,更首次以誠品專櫃的風格來陳列,增加文青女生的共鳴感,整個設計以木質及白磚背景牆為主,感覺既時尚又柔和,空間感很大,讓客人可舒適地去體驗每款礦物產品。陳列架的系統排列能讓客人更容易根據自己所追求的妝容及需要去挑選相應的礦物底妝產品及護膚品。





最近我也有留意到從網路上得來的熱話,我所指的bareMinerals是每次推出底妝產品均大受歡迎,其人氣粉底 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Powder Foundation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於英美剛推出便旋即掀起搶購熱潮,更獲得當地化妝師及一眾 Youtubers 的高度評價。早前香港成為亞洲首個預售全新 barePRO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的地區,只限 Facebook 預售登記但短短一個月已售出超過 1000 件,幾乎賣斷市,可真誇張。




幸好這天我在這間〝Complexion Stop〞專櫃內找到這款最具人氣粉底 - 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Powder Foundation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並由當值的專業化妝師以一對一形式即少為我介紹及化妝指導。

 

在使用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Powder Foundation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前,我先使用bareMinerals 最新推出的 Prep Step Daily Prep Lotion SPF50 PA+++礦物抗氧防曬底霜 SPF50 PA+++,此款防曬底霜特別揀選了來自喜馬拉雅山上的烏奴龍膽花萃取物來提煉,其抗氧化效能比一般在平地生長的烏奴龍膽花高出十倍,對抗游離基及保護細胞免受損害,另備有高物理性 50 度防曬及加入天然保濕成分,足以抵禦猛烈的紫外線指數。


在潔淨的面部均勻塗抹全臉,其質感清爽不黏膩,無色,只需薄薄一層就可以達至防曬、抗氧化、保濕及均勻膚色四大功效,於底妝前使用可使妝效更持久。


因防曬底霜加入了椰子萃取物、角鯊烯及甘油等保濕成分,當使用後有平滑肌膚作用,肌膚不繃緊乾燥,而且使用後亦不會感到肌膚泛白,它的突破性調色微囊色素(Micro-encapsulated pigments)將具有折射功效的雲母(Mica)包裹於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礦物膠囊內,當塗上防曬霜時膠囊自動爆開,雲母(Mica)迅速被釋放並散落在肌膚上,與防曬成分二氧化鈦融合,使肌膚不會泛白,同時能改善不均膚色及提升肌膚的光澤度,令之後的妝容更持久貼服。


接著使用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Powder Foundation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其型黑啞面的包裝設計,配以粉底蘊含90%維他命及礦物成分,化妝同時兼呵護肌膚,有助收細毛孔及減少油光功效,備有10款真我色調自主選擇,妝效能持續12小時久不脫妝。


我同時配合CORE COVERAGE BRUSH 全效遮瑕粉底掃一併使用,此款粉底採用獨特「微網孔技術」,以不同大小的圓球形粒子組成幼滑粉末,讓肌膚毛孔得以呼吸同時提供啞緻遮瑕,絕不〝CAKE〞粉,能達至「輕..薄」的妝感。面對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轉用較為薄身的底妝是明智的抉擇。





利用CORE COVERAGE BRUSH 全效遮瑕粉底掃沾上粉底,以打圈方式塗抹在面上,智慧型的粉底掃設計,於外圍以超柔軟纖維掃毛包著中央高密度白色掃毛。集中於中央抓緊粉底,再由外圍掃毛暈染出理想遮瑕效果,輕易打造均勻柔霧妝容。





塗抹後感覺肌膚的瑕疵變得隱形了,遮瑕度不俗,質感幼細絲滑,瞬間貼服肌膚,只需薄薄一層便能把我的暗瘡印、雀斑、膚色不均等瑕疵隱藏,及後無須再使用蜜粉之類即完成整個底妝程序。


barePRO Performance Wear Powder Foundation 高效無瑕透氣粉底盒內原有的粉樸可按作補妝時使用。整套妝品就如我屬敏感性肌膚也適用,使用一整天也沒有出現浮粉或脫妝問題,反而它的幼細粉末有效阻隔面部泛油,令妝容時刻維持在最佳狀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areMinerals
尖沙咀星光行2樓誠品生活尖沙咀店
太古城中心G/F誠品生活太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