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韓國Heynature雙色❤霧面打造素顏妝

經常看韓劇的時候都很想擁有女主角的細滑光澤肌膚,彷彿並沒有化妝似的,即香港人續稱的偽素顏,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都盡量不想化妝,免得妝品成分影響膚質。


最近我接觸來自韓國Heynature 的幾款新妝品,其中一款正合我心,我所指的是淨白亮膚網墊素顏霜 White Toning Air-Mesh Cream,給我感覺這款淨白亮膚網墊素顏霜介乎於粉底與面霜之間,為不想作日常化妝的我添上一份光澤感,它的質感不但水潤同時含有美白功效,而且產品蘊含SPF35PA++的防曬度,十分適合春夏季使用,免除侷促著肌膚同時又可抗曬。






淨白亮膚網墊素顏霜以網面氣墊設計,猶如韓國近年十分流行的氣墊粉底結構,只需利用盒內附有的粉樸,輕輕按壓擠出素顏霜,繼而在面上薄薄的印開塗抹即可。



使用後有效修飾面部泛紅及不均膚色,且蘊含維生素B3具有美白作用,並減少面部皺紋,修正肌膚提亮膚色,質地宛如乳狀,水潤而不黏稠,十分清爽。



接著我使用Heynature的防水亮彩幼滑眼線啫哩作重點化妝,我使用的是#2 Dark Brown,它的質地十分幼滑,產品附有小型扁身眼線筆,沾上眼線啫哩能輕鬆勾畫出自然的眼線來,其啫哩質感柔軟,在勾畫時十分流暢,不會造成結塊。



我分別在上層內眼線及外眼線從眼頭勾畫至眼尾,雙眼即時提亮了加深了眼部輪廓,假如想眼妝效果更自然可輕輕用指尖暈開。


產品雖然標示為防水,但在卸妝方面只需用一般的眼部卸妝液已能徹底卸除。


此外,我還接觸Heynature3款唇部產品,包括這款新推出的艷魅霧面唇膏,我使用的是01 Red Coke殷紅色,此款艷魅霧面唇膏的筆末屬按壓形式按出唇膏筆芯,質感屬絲絨般的霧面啞緻。


唇膏蘊含植物成分精華如奶油般滋潤,能減少唇部的因乾燥而造成的裂紋及脫皮,有效減淡唇紋。


薄薄的塗一層顯色度十分高,而且質地順滑易塗,釋出霧面啞緻效果。



另一款幻彩雙色唇膏,我分別使用為春夏而設的新色的012 Berry Mint 舊色03 Elegant Zinnia,近年十分流行的混唇妝,也要按著自己的化妝技巧來協調兩色混用,而使用此款幻彩雙色唇膏能大大減去了我的技巧煩惱,幫我配搭了兩款色調,直接塗上嘴唇即可,完美締造漸變的唇妝。



012 Berry Mint一邊屬薄荷綠即透明的顏色,另一邊是自然紅,我把紅色塗在唇部上下的中央位置,可修飾唇形變得細小。



03 Elegant Zinnia混合起來效果十分自然,色澤持久亮麗,能豐富了唇部的立體層次感,它的質感滋潤,方形筆嘴方便勾畫混唇的可能。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Heynatur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